>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截止大连20将各奔东西 阿尔滨未定亚洲外援

2013年03月01日02:3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超转会窗已于昨晚关闭,阿尔滨和实德各有10名队员离开大连,找到了下家。

  在实德队已经放弃中超资格的情况下,实德队员们纷纷寻找出路。截至昨晚,共有10名实德队员离开大连,成功转会,新赛季中,他们将在中超、中甲赛场上,为新球队而战。

  朱挺是最早离开的,但由于在合同问题上引起了争议,直到最后时刻,他才被足协裁定,自由转会武汉卓尔有效。其后,张耀坤加盟富力,倪玉崧随申花训练,赵明剑在等了很长时间后,也去了山东,随鲁能队训练。前不久,赵明剑的转会问题最终落实,不过,倪玉崧的转会却遇到了波折,他离开了申花,转而加盟辽足。与倪玉崧一起去了辽足的,还有王亮。同样是在前几天,权磊和郑剑锋加盟中能。昨天,天津松江宣布,引进姜积弘。此外,实德队的两名门将孙寿博和姜灏,分别加盟武汉卓尔和江苏舜天。

  至此,已有10名实德队员落实了下家,赵宏略、杨博宇、李学鹏、吕鹏等人则在韩国随阿尔滨队训练。由于实德情况特殊,为了保护球员利益,转会窗关闭后,足协有可能制定特殊政策,允许实德队员继续寻找下家,甚至在转会名额上有所照顾。联赛开战之前,仍将有实德队员陆续加盟新球队。迄今为止,去向尚不明朗的上赛季一线队员主要有阎相闯、薛亚男、韩家宝、郝兴辰。至于21岁以下球员,如果不能占用+3名额转入新球队,至少,也可以随实德青年队一起转让。

  经过了一系列大手笔的引援,阿尔滨队员也更换了一小半。迄今为止,已有10名阿尔滨队员离开大连,各奔东西。

  吕征去了深圳红钻,孙昊晟加盟贵州智诚,吴庆则重返重庆力帆。日前,胡兆军正式加盟北京八喜,常琳、杨林则去了河北骏豪。新赛季中,这6人将在中甲赛场上相见。此外,王宏有加盟浙江绿城,尹路去了江苏舜天,转会球员中,他们是仅有的两个仍留在中超的。詹伦豪加盟山东滕鼎,这是新成立的一支乙级队,雷涛则选择了退役。至此,阿尔滨离队球员多已落实去处。

  接下来,阿尔滨俱乐部还要落实引援问题。而在外援方面,截至昨晚本报截稿时,阿尔滨俱乐部尚未确定亚洲外援。首席记者范宏基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