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否认将兼任阿尔滨主帅 直言选帅工作仍继续

2013年03月01日04:58
来源:大连晚报

  虽然老板赵明阳亲自出马,但大连球迷非常关心的阿尔滨新主帅,看来短期内不会出炉。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将兼任球队主帅,对于这个消息,正在韩国带队训练的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可以暂时担任“救火队员”,但选帅工作仍将继续下去。

  李明无意出任主帅

  昨天,有媒体称赵明阳经过仔细考虑,不打算再聘请新主帅,因为合适的人选实在太少,如果匆忙选择,一旦成绩不佳还要再换。因此,赵明阳决定让李明先带队征战中超,一旦李明带队成绩不佳,阿尔滨再尝试换帅。

  对于这样的消息,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收到关于让我兼任球队主帅的任何任命,我也是从网上看到这样的消息,我感到很诧异。新赛季,俱乐部的事务很多,我只能暂时担任一段时间的‘救火队员’。从目前的情况看,寻找合适的主帅可能有点困难,但阿尔滨的选帅工作仍将继续下去,阿尔滨的主帅应该更有经验,并有能力将球队带上一个新的层次。”

  其实,当初紧急赴韩接手阿尔滨的训练时,李明就表示自己不会兼任主帅。而据记者了解,在得知徐弘受到足协处罚的第一时间,赵明阳就有意让李明出任主帅,但李明予以拒绝。

  埃里克森曾被推荐

  扬科维奇推荐的人选,没能打动赵明阳,而有巴萨光环的斯托伊奇科夫,因为缺少有说服力的执教经历,也被阿尔滨放弃。据记者了解,在各路经纪人推荐的主帅人选中不乏大牌,甚至包括英格兰队前任主帅埃里克森。

  现年65岁的埃里克森,在今年1月21日刚刚出任阿联酋俱乐部阿尔纳赛尔的技术总监。而就在此前几天,他拒绝了德乙俱乐部慕尼黑1860的执教邀请。去年,在传出红牛有意收购实德的消息后,埃里克森曾现身大连,当时有说法如果红牛收购成功,他将成为球队主帅。这次,埃里克森和阿尔滨又联系到一起,看来不是偶然。虽然年龄不算太大,但自从离开英格兰队帅位后,埃里克森明显走上了下坡路,想必阿尔滨不会看上他。据记者了解,阿尔滨一直比较喜欢“年轻”一些的主帅,2012赛季开始前,福拉多曾被推荐给阿尔滨,但被阿尔滨拒绝,理由就是“年龄太大”。

  亚洲外援恐要“泡汤”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昨天24时,是中超转会的截止时间,而到记者截稿时止,还没有传来阿尔滨签约亚洲外援的消息。据了解,阿尔滨很有可能在没有亚洲外援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的征战。当然,如果有合适的人选,在中超二次转会开放期间,阿尔滨可能会签下新的亚洲外援。

  昨天,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球队目前存在的困难时表示:“一方面是前一段时间伤病比较多,另一方面是亚洲外援没有到位,可用的后卫球员比较少,防守中位置感比较差。”新赛季,估计阿尔滨主要使用的后卫也就是赵和靖、晋鹏翔、刘宇、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这几人,虽然其中不乏多面手,但考虑到伤病以及停赛等因素,人手还是显得有点少。在亚洲外援暂时无法到位的情况下,阿尔滨只能从内部挖潜,比如让某些球员变换位置来应对这一情况,像吕鹏和朱晓刚,就都可以客串中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