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中超亚洲外援:鲁能铁腰领衔 亚泰两将

01-大黑将志(杭州绿城)
1/12

01-大黑将志(杭州绿城)

2013年03月01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3赛季转会市场大门正式关闭,诸强在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已经尘埃落定。根据规定,各队引进外援实行4+1政策,即每队可以引进5名外援,其中一名必须是亚洲外援。于是亚洲外援就成为中超联赛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即将到来的2013赛季中超里,他们将有着怎样的发挥无疑引人注目。在赛季开始前,不妨让我们盘点下亚洲外援。

  01 大黑将志(杭州绿城)

  新赛季,日本J联赛劲旅横滨水手前锋大黑将志加盟杭州绿城,这位32岁的前日本国脚也成为继卷诚一郎、乐山孝志之后,中超历史上的第三名日本外援。现年32岁的大黑将志身高178CM,司职前锋,2005年至2008年期间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22次打进5球,参加过2006德国世界杯。他效力过大阪钢巴、札幌冈萨多、格勒诺布尔(法乙)、都灵(意甲)、东京绿茵、东京FC、横滨水手等俱乐部,在日本J联赛共出场204次打进69球,并曾入选 2004年J联赛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