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建业签刚果前锋 八喜超豪华阵容

01河北骏豪
1/16

01河北骏豪

2013年03月01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距离3月16日中甲联赛开幕只剩下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中甲16强陆续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这也是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冲刺阶段,每支队伍都希望抓住这个最后的机会为新赛季冲刺。2月28日,中甲转会市场的大门已经关闭,在转会日期截止前最后一段时间里,各支队伍都纷纷做最后的引援,动作最大的非北京八喜莫属,一周时间八喜内援一口气签了前国安球员路姜和上赛季效力于阿尔滨的大连名将胡兆军,外援迎来了前凯泽队长阿贝尔,又引进国安旧将小格里菲斯,其他队伍也或多或少有所斩获,另外中甲16支队伍近期都在进行大量热身赛,为即将开始的赛季保持状态。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对中甲16支队伍在春节之前的动态进行一下总结和回顾。

  01石家庄骏豪

  2月18日,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29名队员正式亮相石家庄,与球迷互动。主教练徐晖称,球队下一阶段将赴西班牙拉练,3月16日将在主场赴迎战北京理工足球队。在当天的球迷见面会上,徐晖表示,创新就是生活,改变才有希望。为振兴河北足球,他们会全力以赴。球队20日将赴西班牙拉练以磨合球队确定阵容。谈及首个联赛的对手北京理工足球队,徐晖只给出了四个字:全力以赴!

  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是骏豪队的头号射手,去年中甲他共为球队打入21球获得银靴。金尼称,新赛季自己进多少球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进入中超。当天与球迷见面的另外两名外援分别是,韩国前锋朴贞秀和塞黑中后卫弗拉多。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