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迎主场移师后首次亮相 郑雄:暖暖场找感觉

2013年03月01日09: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今日,武汉卓尔队将和乙级新军江西联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中超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卓尔将主场移师武体后的首次亮相,用主教练郑雄的话说:“暖暖场,找找主场的感觉。”而这场比赛前,卓尔队主场赛季的套票也将在武体正式开售,在距离中超开战还有一周的时候,武汉体育中心终于有点大战将启的气氛。

  保密起见,买套票才能观战

  尽管在西班牙打了三场热身赛,由于有多名内外援缺战,磨合主力阵容的目的并没有达到。在这种情况下,卓尔约战刚刚组建的江西联盛,这支队伍的主教练也是老熟人——前湖北中博主教练李晓。

  昨日,外援马丁诺维奇归队,这样除了本特利,所有队员全部到齐。“人来齐了,我心里就安心了,接下来就是要让他们尽快融入到球队中。”郑雄这样表示。

  与江西队的比赛,郑雄非常重视,毕竟联赛开始前就只剩下这一个磨合阵容的机会。“肯定会上主力,但打多久还没有最后定。”郑雄表示。据了解,像姚翰林、罗毅、赵源熙等几名主力都有伤在身,马丁也是刚刚归队,因此今日的首发阵容不会是本赛季的主力阵容。

  另外,球队还要顾及到阵容的保密。“现在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在暗处,舜天在明处。所以我们也想相对保密。”郑雄这样说。据了解,只有购买了套票的球迷才能进入球场观看这场比赛。

  对手江西联盛不但主教练李晓是熟人,队内也有胡熙、饶尧两名前武汉队球员。李晓告诉记者,能和中超球队热身,对年轻的联盛队来说也是难得的机会。

  心里没底,球迷热身找感觉

  今日下午2点,卓尔俱乐部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套票销售活动,届时主教练郑雄将携多名球员参加现场签售。

  此前,本赛季的套票就已经通过网络等途径开始销售,此次在武汉体育中心的公开销售,目的就是为新赛季造势。

  而武汉市的各大球迷协会今日也将到场,除了参加签售,更主要的目的是到武体“热身”,为新赛季找感觉。“橙色风暴”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今日还是工作日,但仍有不少会员报名参加,“主要想看看武汉队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不然心里没底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