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涉水救球推杆遇阻 本田精英赛首轮落后六杆

2013年03月01日09:35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本田精英赛首轮推杆遇阻,交出了70杆平标准杆,落后领先的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6杆居并列61。伍兹赛后评价自己首轮的击球很不错,并强调第6号洞涉水救球的表现扭转了局面,让他挽救了这一轮。

 

  周四首轮比赛佛罗里达州的PGA冠军球场出现了反常的阴冷天气,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从后9洞出发,开局非常不顺利,在首洞和第4洞吞下两个柏忌。不过转场后,伍兹收获两只小鸟,将成绩拉回到了标准杆。伍兹先是在第10号洞五杆洞错失一个9英尺的保帕推,之后在第11号洞和第12号洞均用两推保帕。但第13号洞四杆洞,伍兹将球开入右侧长草,然后攻果岭时将球打入了沙坑,之后没能一切一推保帕。之后,伍兹连续打出帕,直到第3号洞才捉下一只小鸟。

  球场第6号洞四杆洞,伍兹开球失手将球击入了水障碍,于是他脱下鞋袜光着脚丫子穿上雨裤救球。幸运的是,伍兹成功将球救出水障碍,球离洞还剩81码。之后一杆,伍兹将球放到了离洞8英尺的位置,最终拿下了保帕推。“球只是陷入了一半,因此我还是可以大力将球打出来,让球上球道的。”伍兹赛后说道,他那一洞救球时用的是9号铁。

  “我当时并没有想把球猛往前打,只是想让球上球道,然后可以给自己留下用挖起杆处理的机会。结果,我把握住了机会,最终一切一推保住了帕。”伍兹补充道。

  尽管涉水救球的感觉可能并不舒服,但伍兹在这一杆精彩的救球表现还是挽救了他这一轮。在球场第6号洞成功拿到帕后,伍兹接下来一洞三杆洞捉下了一只小鸟。“如果我那一洞未能一切一推的话,我想那一洞应该会打出一个6杆,然后会以+3杆结束比赛。不过那一洞我一下子来了势头,保帕后随即在下一洞捉下了小鸟。”伍兹说,“那一洞之后打起来好像变得容易了,突然间我的成绩又回到了标准杆。”

  首轮比赛伍兹在果岭上的表现似乎不太理想,整一轮用了32推。但伍兹的击球还是表现不错,有14次标准杆上果岭,只是给自己制造的小鸟机会不多。在15英尺范围内,伍兹全天比赛只有5次捉鸟的机会出现。“今天我打得非常好,打出了很多好球,但杆数并不是很理想。”伍兹赛后向媒体透露,“有很多推杆球都是停在了洞口边缘,要不就是果岭不合我意,要不就是我没怎么推好,比赛一路下来真的没捉到什么小鸟,知道第7号洞才开始转好。今天在果岭上的表现可以说很一般,但我击出了很多好球。”

  “果岭的速度今天比昨天快了一些,但我自己需要调整好。”伍兹补充道,他前两轮比赛与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和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分在同组出发。(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