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将在3月底来华 中超回暖迹象愈发明显

2013年03月01日10:18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 仇建辉报道:继邀请贝克汉姆成为形象代言之后,中超联赛28日又迎来一利好消息:韩国三星公司与中超联赛正式签约,成为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这也预示着中超正逐步走出“反赌”的阴影,联赛回暖的迹象愈发明显。

  关于此前被媒体爆炒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代言中超的话题,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认为这对中国足球、中超联赛都将是很好的推动。他还透露,小贝应该会在3月底来华,参与一些中国青少年足球公益活动。

  2013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将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最近几年,经过对足球腐败的一系列整治,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观。2012年,众多大牌外援、顶级教头登陆中超,联赛精彩不断,现场观众和电视收视人数双双突破历史高点,场均观赛人次达到1.87万,位居亚洲第一,世界前十。

  于洪臣在现场表示,“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正在改变,这是有目共睹的。三星在这个时候选择中超,充分说明了其对中超联赛影响力及商业价值的高度肯定,显示出其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介绍说,三星与足球渊源很深,自2005年以来赞助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自2008年起成为亚足联官方合作伙伴等。这一次希望能够携手中超,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比赛,并为中国足球更加强大尽一份力。

  当天,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项目预赛抽签仪式也在京举行。本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将分成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共设四个竞赛组别,分别为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和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女子成年组和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女子成年组,解放军队和江苏队、河北队以及陕西队同组;女子18岁以下组,解放军队、上海队、山西队、陕西队同组。从小组中顺利杀出重围,是我军两支女足代表队眼前需要迈过的第一道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