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没空怀念德罗巴 欢迎柏佳骏回归申花

2013年03月01日11: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德罗巴,没有阿内尔卡,更没有梅西、阿奎罗和特维斯、迪马利亚,对曾经担任过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并且拿到过奥运会冠军的巴蒂斯塔来讲,今年的申花,应该是他教练生涯当中拿到的相当“寒酸”的一副牌了。

  从韩国回到上海后,连着几天,巴蒂斯塔都跟他的教练组成员一道,与俱乐部商讨最后一名内援和外援人选的问题,在确定柏佳骏回归申花之后,对巴蒂斯塔而言,新赛季主力阵容的拼图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了。“很高兴他(柏佳骏)能够回来跟我们继续一起战斗,过去的半个赛季,已经证明他是申花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虽然不像布拉泽维奇那样情绪外露,让球员对自己感到畏惧,但这并不代表巴蒂斯塔不会坚持自己的套路。球队前往韩国拉练,原本外界以为他会在四场热身赛当中,全力磨合主力阵容,但巴帅还是派出替补打了两场。“热身比赛是为训练服务的,很多问题必须通过不断的训练才能解决掉。”对巴蒂斯塔而言,在走了吴曦、于涛和冯仁亮这些“老队员”之后,他更希望通过训练和比赛,找到各个位置上自己认为最合适的人选,“首先是合适的队员,然后才是适合他们的打法。”

  虽然补充了徐亮和王长庆这样的老将,以及李建滨和柏佳骏、战怡麟这样的生力军,但是在外界看来,并不能弥补德罗巴的不告而别,以及阿内尔卡离队带来的影响。“我已经很久没有想到过他(德罗巴)了,对申花而言,他已经是过去时了,我们不可能总是沉浸在‘如果怎么样’之中。对申花而言,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非常关键,而我们又是负分开打,只有加倍努力,才能尽快摆脱这样不利的开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