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市冠绝东亚 亚冠四国六主场难敌恒大人和

2013年03月01日12:0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沈轶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在昨日进行的2013亚冠H组的首轮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在主场以0比1不敌日本天皇杯冠军柏太阳神。值得一提的是,攻入绝杀球的是从广州恒大租借到柏太阳神的克莱奥。作为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新军,贵州人和付出了“年轻的代价”。中超参与亚冠的4支队伍的首轮比赛以1胜1平2负结束,与不甚理想的结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超两支参赛球队恒大和人和的主场上座率排名亚冠东亚区前两位。中超的外部正在强势回暖,但要想在亚冠赛场增加竞争力则还需要多加努力。

  球迷把黄牛的衣服都扯烂了

  “虽然输了,但素质要有啊,大家都把自己的垃圾捡一下。”昨日贵州人和的这场比赛刚刚结束,记者便听到后面的球迷区传来了一个声音,在此球迷的呼吁,周围的球迷纷纷动了起来,低下头开始拾掇起自己周围的杂物,也带动了更多远处的球迷,一时间看台上一片人头攒动。这样的情景,让人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昨日,贵阳球迷不少于3万人到场,其中除了贵阳本地的球迷,还有不少从外地专程来到贵阳,准备临时买票的球迷。他们不仅将官方的售票中心围得水泄不通,就连附近倒票的一个黄牛党的衣服都被他们给扯烂了。一名姓李的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为了这场比赛专程从六盘水赶过来的,“我的票之前其实已经拜托朋友帮我买到了,现在我是在帮一个同事买,他现在还在过来的路上,怕晚了买不到票。”

  中超球市冠绝东亚

  伴随着人和主场比赛的结束,4支中超队伍的首轮亚冠也已经全部结束,1胜1平2负的成绩差强人意。虽然成绩与往年相比没有太大的进步,但在球市却进一步凸显出中超的火爆。

  根据亚足联的官网统计显示,在已经结束的8场亚冠东亚区比赛中,恒大39876人的上座率排名第一,人和的28411人排名第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东亚区的其他主场上座率:仙台10206人,首尔FC6231人,蒙通联10317人,广岛6607人,浦项6832人,中央海岸4529人。日本、韩国、泰国和澳大利亚参赛球队的6个主场上座率相加也只有4万余人,这一数字远低于恒大和人和的主场上座率之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