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签下沙尔克锋线大将 预计身价为200万欧元

2013年03月01日12:2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时间,在这一天,辽足最后一名外援埃杜完成签约,新赛季,辽足主力框架已搭建完毕。

  埃杜本人在前日赶到香港,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亲自迎接,抵达球队三水驻地后,辽足俱乐部已经为埃杜准备好了合同,到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与埃杜完成签约。据了解,这是一份1+1的合同,辽足俱乐部官方没有对外透露引进埃杜的费用,“肯定比特里夫诺维奇高”,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告诉辽沈晚报记者。预计埃杜的身价在200万欧元,杨旭的转会费基本用在埃杜身上了。

  本赛季辽足最早确定的外援为詹姆斯,春节后这位强力中锋归队,再加上留用的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三名外援跟球队一直在合练。到前日,辽足俱乐部宣布引进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沙夫卡特,算上埃杜,新赛季辽足用满了5名外援名额。“签完合同后,埃杜的国际转会手续还在办理,等手续办完,他就没有任何问题了。”这位高层说。

  外援全部敲定,内援方面,辽足本赛季召回了去年在福建骏豪效力的孙世林,引进了大连球员王亮和前实德球员倪玉崧,旧将曲晓辉回归,昨晚,俱乐部正在为曲晓辉办理相关手续。总体而言,辽足在前锋线上的攻击力较去年并未下降,埃杜这位德甲射手的补充将极大缓解杨旭转会后的损失,埃杜的搭档——特里夫诺维奇和詹姆斯,都是各具特点,辽足前锋线新赛季史无前例由三杆洋枪把持。

  记者新浪微博:@姚国繁

  辽连沈三队换血完毕阿尔滨火力猛过辽足

  在今年的转会期截止时间内,辽沈连三支球队都不同程度地完成了换血,在中超这个序列里,辽宁宏运和大连阿尔滨最值得省内球迷关注,比较而言,大连阿尔滨的动作和力度都超过辽足,球队完成组建后,大连阿尔滨被认为最有望与广州恒大抗衡。

  新赛季,大连阿尔滨非常值得期待,这从他们在今年转会市场的一系列动作就可以看出。阿尔滨俱乐部首先搞定了陈涛,去年年底,双方完成了签约。不到一周,阿尔滨俱乐部又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从辽足俱乐部引进了当红国脚于汉超——之前,包括广州恒大等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一直在苦苦追求于汉超,在这场争夺战中,阿尔滨笑到了最后。于汉超在辽足是进攻核心,只要他在场,除了进球,他还可以为队友送上助攻。于汉超和陈涛的加盟,将大幅度提升阿尔滨队的综合实力。

  其实,阿尔滨在去年就显露了野心,买进凯塔,招来于大宝,引进乌塔卡,系列组合拳让人们不得不惊叹阿尔滨的大手笔,算上今年的内外援,阿尔滨的人员精度和厚度,可以与广州恒大一较高下了。因为大连实德俱乐部不复存在,昔日风光无限的足球城接班人落到了阿尔滨身上,这恐怕也是阿尔滨不惜下血本的一个原因。

  相比之下,老大哥辽足的风头远远赶不上阿尔滨,人员流动方面,杨旭和于汉超这对双子星流失,外界都担心辽足损失的不仅仅是战斗力,还有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如果说大动作,引进德甲射手埃杜,这也许让失去双子星的辽沈球迷稍稍感到一丝安慰。

  在球队配备方面,经过局部调整后,阿尔滨比较成功,引进的球员在国内都是一流;辽足放走了于汉超和杨旭,虽然詹姆斯、埃杜和沙夫卡特被引进,但重新磨合需要成本,于汉超的位置目前又无人能补,辽足在转会期的调整工作与豪门俱乐部相比要逊色。至于身处中甲的沈阳沈北队,赛季准备期似乎原地踏步——放走了金敬道,虽然补充了8名内援、购进佐兰和金根哲两名外援,但鉴于去年的惨痛教训,沈北队的前景依然不乐观。

  大连阿尔滨场上的主力几乎个个是好手,正常来说,就人员搭配方面,许多人都在预测,如果阿尔滨与辽足交锋,辽足恐凶多吉少,不仅如此,阿尔滨这套阵容所爆发出来的战斗力足以震慑所有中超球队。从大方向来看,如果没有其他变故,短期内,大连阿尔滨在省内将始终处于领先,辽足成了追赶者,至于沈阳沈北队,给人们的感觉是,始终不温不火没有追求地过日子。

  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