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新人季后赛首发显威 郭艾伦遭顺丰监守自盗

2013年03月01日12:2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刘志轩季后赛首秀可圈可点。

  在辽宁衡业男篮的首场季后赛比赛中,主帅吴庆龙派出“一年级”新人刘志轩首发出场,这名年轻小将总计上场17分半,交出了5分、5篮板、2助攻的答卷。

  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新疆男篮,吴庆龙寻求变招来攻其不备,这一点就连刘志轩自己都连呼意外,“教练一直没有提前告诉我要首发,后来在场地里热身的时候,看到大屏幕上我的名字变成红色的了,才发现原来这场比赛我要打首发了啊”,而那时候,距离开场仅剩8分钟。

  “知道自己要首发的时候有点紧张,也没有想太多别的,猜测教练可能是让我上去防外援吧,结果布置任务的时候让我去防守张庆鹏,还要求我在场上要积极一些,一旦有了机会就大胆进攻。”

  刘志轩在场上很好的执行了教练交给的任务,在球队开场时那一波11:2的小高潮中,他就用一记精准的3分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不过,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第一次经历季后赛的激烈对抗还是让刘志轩暴露出稚嫩的一面。“感觉自己前面打的还可以,后来心态就没调整好,处理球不够聪明,在场上有点发懵,尤其是一些上篮的机会没把握住……”刘志轩在回忆自己第一场季后赛时,一边摇着头一边说道。

  尽管并不完美,但对于初入CBA就有机会在季后赛舞台上首发展示风采,单凭这一点,刘志轩就足以让队内的郭艾伦、廉明、贺天举这几名师兄羡慕的了,更别提和他一同在今年进入球队的几名小兄弟。而这份宝贵的经验,将为他后面的职业道路带来许多帮助。

  在本赛季,刘志轩在常规赛中一共为球队出战20次,平均上场时间六七分钟,单场最高得分为3分,单场篮板纪录为2个。而在季后赛的首次亮相,就将自己的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双双刷新,这对于刘志轩来说,无疑是这个赛季以来成长的最直接证明。

  刘志轩和不久前入选了全明星星锐赛的柴长易在本赛季的表现,让球迷们有信心减少对辽宁队新老交替的担忧。

  记者 高鹏 电自乌鲁木齐

  相关新闻

  郭艾伦遭顺丰呛风服务

  在前天晚上比赛结束之后,郭艾伦发布了一条微博:“今天找顺丰快递邮东西,东西寄到后发现箱子顶部被人用刀割开了少了一半的东西!打电话给辽阳分公司还推卸责任,接电话的人态度非常恶劣!之后打了好多通电话还不接!东西被人偷了到现在也没人出来处理!”

  这一条微博立刻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不仅球队的队友站出来转发声援,就连王哲林等篮球界好友也纷纷站出来转发支持。小郭告诉记者,在比赛当天中午他就从父亲口中得知,在广州全明星周末期间买的一批衣服在经快递送到家里后,居然丢失了不少, “不过我气愤的不是丢东西,而是快递公司的态度,接我电话的时候非常不客气,不但挂断我电话,我再打过去那边干脆都不接了。”

  不过,在经过微博的传播之后,这件事儿在昨日总算了有了一个比较妥善的结果,顺丰公司辽宁分公司和辽阳分公司的负责人分别给小郭打来电话表达诚意,当事人也亲自打来电话向他道歉,最终双方达成谅解,顺丰公司将为郭艾伦丢失的衣服按照原价赔偿2000元。

  记者 高鹏 电自乌鲁木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