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PGA次轮 李昊桐65杆创个人最佳单轮成绩

  3月1日,新西兰:2013新西兰PGA锦标赛第二轮在丘峦球场(The Hills)举行次轮。17岁的李昊桐周五打出65,低标准干7杆,以两轮成绩低标准杆5杆进入周末两轮,目前并列20名。

 

  澳大利亚球员200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周五同样打出65杆,两轮低标准杆10杆,领先成绩榜。

  本周是李昊桐第一次来新西兰参赛,“我很兴奋今天的65杆,低标准杆7杆, 我目前打过的最好单轮成绩。不管是在正式比赛中,还是平时。”李昊桐说,“我比赛时不带手机,都放在酒店。今天成绩好,刚打完借别人的手机告诉家人消息,他们也很高兴。”

  周五在丘峦球场的表现,李昊桐总结到,“五只小鸟,全是2码之内的推进。17洞的老鹰是11码推进。最后3洞,我只想保标准杆,非常高兴这个意外惊喜。”

  “来新西兰时我的状态就很好。1月一场澳巡赛上并列18名。那场比赛奖金虽然不多,但是选手实力都很强。所以,对这周,我更有信心。”在本月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上,李昊桐也取得前三名。

  “今天打得很轻松,场上和我的球童聊天。他是英国人,来新西兰度假半年,是在英国买了辆房车运过来,在这边玩,等要回英国了就在这里卖掉。场上我们聊聊天挺好的,配合得也很好,到不同的地方比赛也让我知道许多不同的故事,非常有意思,我很享受这周。”

  对于接下来的几天,李昊桐说,“我会尽努力打出最好成绩。第一次来这里,皇后镇很漂亮,水非常清澈,比赛结束后我会找时间坐水上快艇,好好玩儿一下。”

  本周新西兰PGA锦标赛前两轮过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选手将进入周末两轮,与66位来自新西兰各界的社会名流手配对进行比赛,周五在米尔布鲁克(Millbrook)球场进行了业余选手的排位赛,新西兰知名女子业余球员高宝璟(Lydia Ko)本周以嘉宾身份参赛。

  其他业余球员包括英国板球明星伊恩-博瑟姆爵士(Sir Ian Botham)和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橄榄球国际球星乔治-格里根(Geroge Gregan)、新西兰橄榄球队All Blacks的球星贾斯汀-马歇尔(Justin Marshall),澳大利亚传奇的橄榄球球星尼克-法尔琼斯(Nick Farr-Johnes)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