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德罗巴无阿内尔卡 2013朱骏迎来小本经营时代

2013年03月01日15: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2013年,对于申花和朱骏来说,也许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将成为朱骏在入主申花之后,第一次承认将会是小本经营的赛季。在此之前,这位中国足坛的个性老板从来都没有说过类似的话,哪怕真实投入并没有外界所想像的那么大时,朱骏嘴上也绝不会承认。

  也许,在经历了多年的足球磨练之后,这种改变就是朱骏为了更适应现状而进行的自我调整。

  无可否认,2013年的申花的确迎来了又一次巨大的变化。

  外援方面,随着昨晚第五外援、非洲佛得角前国脚爱德华多的加盟已经尘埃落定。没有惊喜,这位31岁的前锋还拥有葡萄牙国籍,2007年至2010年在西甲奥萨苏纳踢球,出场54次打进11球。来上海前,爱德华多属于塞浦路斯联赛第六名球队阿波罗利马索尔,本赛季打进了3球。

  申花没有了阿内尔卡,没有了德罗巴,没有了乔尔,这是一条曾经令所有中超球队闻风丧胆的攻击线。而在内援方面,申花一口气卖掉了冯仁亮、吴曦、邱添一,甚至最终连老将于涛也转而加盟同城对手申鑫。

  就在前段时间,有网友贴出了一张去年某场比赛时的球队首发阵容照片,并调侃说“当初的首发走了6个,面目全非。 ”

  但在离开的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影响下,很多人可能忽视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这些球员在去年的联赛中,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起到了与他们名气相符的作用。阿内尔卡自然不必多说,一位申花的英国球迷曾经向记者这样形容阿内尔卡,“他的确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但这次就是为了钱来的,如果说他的能力有100分的话,那么在上海他最多只用了50分。每次我看到他在球场上散步,我就会情不自禁地骂他。 ”

  至于德罗巴,他的确为申花打入了许多漂亮的进球,但时断时续的转会传闻、以及屡次因为伤病而休战,让魔兽的半个赛季也并不完整。说到乔尔,也许我们更多的会计算他到底因伤缺席了多少场比赛。

  相比之下,几位国内球员的转出的确令申花略显伤筋动骨,其中当属吴曦和于涛的离开最令球队“受伤”。在过去的整个赛季中,吴曦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他不仅拥有稳健的防守,更是经常能在进攻端给人带来惊喜。至于于涛,更是屡次在球队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时,担当起了球队中后场“万金油”的角色。

  只不过,在走了他们的同时,申花今年在国内转会市场上也算得上是有所作为,徐亮、李建斌和柏佳骏的加盟很好地解决了后防线上的问题,而王长庆和战怡麟的加盟也让球队的中前场实力得到了弥补。

  所以,在很多人都认定申花的2013年将走上小本经营路线时,这支球队到反而有可能在赛季开始后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