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上山步步为赢 补新鲜血液先搭球队再定打法

2013年03月01日15:3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近日,青岛海牛队正式踏上了为期六周的昆明之旅。在此期间,除了之前通过初选的25人,还将有一些来自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前来试训。海牛队本次春训的主要目标是搭建球队以及磨合阵容,备战四月中旬开始的中乙联赛。

  试训工作未停歇 战术演练不着急

  本周一,青岛海牛队一行二十余人抵达昆明红塔基地,为备战新赛季的中乙联赛而展开了为期六周的集训。这几天,陆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前来参加海牛队的试训。据教练组成员介绍,继续招兵买马,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将是球队近期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随着今天中超、中甲转会通道的正式关闭,一些实力不俗但缺乏顶级联赛锻炼机会的球员,将会成为下一步俱乐部接洽和筛选的主要目标。据了解,已经有不少“国字号”球员和全运小将,正在积极与海牛取得联系。作为一支中乙新军,俱乐部领导并没有给球队设定具体的赛季目标。 “三年冲甲,十年冲超”是海牛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去年年底在青岛足球年度颁奖典礼上接受采访时提出的。而从目前的推进情况来看,他们没有片面追求速度,而是采取了稳扎稳打的策略。在抵达昆明后的第一周里,球队没有开展技战术训练,主要以恢复身体机能和体能训练为主。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等到队员基本确定,队伍搭建完毕后,他们才会把重心放在制定球队的打法和特点、形成球队阵容上来。

  后防大将表决心 教练组各司其职

  此前效力于贵州人和、新赛季加盟海牛队的青岛籍球员刘清,已于前日赶到昆明与球队会合。 “我们住的是两人间,条件很不错。晚上六点半准时吃饭,然后大家基本上都在房间休息,或者到队医那里进行身体康复治疗。 ”重新融入一支新的球队,刘清进入状态非常快。他对记者表示:“我不是回来玩的,我还有更重要的任务。来到昆明就要认真训练,为联赛做准备。 ”身为球队里的老大哥,刘清却表现得非常谦虚,“老大哥算不上,我只算是年龄大的球员,担当起照顾其他人的责任是正常的,这说明教练信任你。 ”耿志强曾为青岛中能队效力五年,此前也有过指导青少年足球的经历。这次他随队来到昆明,除了负责球队整体上的训练落实工作外,还重点担当起海牛队后卫的选拔和训练工作。作为教练组中唯一的“80后”,年轻的他做起事来有板有眼,被球员们评价为“最认真的大哥”。球队教练组成员朱慧谦则留守后方,为球队比赛场地和相关配置的最后落实而奔忙。 “大家都有不同的分工,而我目前就是要尽全力把球队的配套工作做好。 ”朱慧谦表示,“我们有很多阶段性目标要一步一步去实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球队正在越变越好。 ”

  臧 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