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将执鞭中国男篮? 外媒爆料“已拒邀请”

2013年03月01日15: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的奥运周期已经开始,8月份的亚锦赛迫在眉睫,中国男篮却还未确定它的战场指挥官。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前俄罗斯男篮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已无限接近新一届中国男篮帅位。在经历伦敦奥运会的尴尬以及和前任主帅邓华德的纠葛后,谁将是男篮的新一任执鞭人?全运会男篮预赛在4月开打,新主帅需要一段时间考察球员,最终的悬念,或将在那时揭晓。

  篮协:传言绝对不实

  昨日下午,某门户网站引用篮协内部人士的话语震动篮坛:据中国篮协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人选基本确定,很可能是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与俄罗斯篮协分道扬镳的前俄罗斯男篮主帅大卫·布拉特。

  对于“基本确定”的消息,篮协的回答十分“艺术”。“目前男篮主帅还在筛选之中,没有确定什么合适的人选,对于目前流传的敲定大卫·布拉特的消息,绝对是不实的。”男篮领队张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男篮选帅目前正在进行中,并没有最终确定人选,并表示最终结果可能在今年全运会前公布。

  中国男篮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8月1日开打的亚锦赛,而因为外籍教练需要一定的时间考察球员,而全运会在8月底开始,所以主帅人选的最终确定时间应在4月份全运会男篮预赛之前。

  外媒:布拉特拒绝篮协邀请

  据记者了解,布拉特确实是本次篮协考察的人选之一,并且对其颇有倾向性。但昨日,E urobasket撰稿人大卫·皮克表示,布拉特已经拒绝了中国篮协的邀请:“消息人士告诉我中国篮协向大卫·布拉特提供了国家队主教练的职位,但是他拒绝了。”去年10月,布拉特以“太累”为由辞去俄罗斯男篮主帅一职,并表示自己并没有计划去别国担当男篮主帅。

  今年年初,有媒体表示篮协为新任主帅拟定了一份20人左右的名单,并且均为欧美一线教练。1月中旬时,曾有消息称克罗地亚的51岁教练内维恩·斯帕贾有望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其曾执教克罗地亚国家队,后转战欧洲各国联赛,曾执教过利杜禾斯、马卡比和瓦伦西亚,目前他与土耳其费内巴切的合同即将到期。斯帕贾本人曾带领克罗地亚队来中国参加过热身赛,与中国篮协关系不错。而在2月份“驾临”广东队的尤纳斯因为仍旧执教立陶宛男篮,在广东队只会待到3月份,所以注定不会是新任的中国男篮主帅。

  特约记者 包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