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K不想再率美国男篮 2013男篮欧锦赛赛程公布

2013年03月01日16:3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步行者勇士冲突,希伯特罚出场

  北京时间2月27日,勇士以97比108客场负于步行者。比赛第四节,勇士中锋大卫·李在卡位争抢篮板时推搡步行者中锋希伯特,希伯特狠狠地将大卫·李推开。勇士后卫史蒂芬·库里试图劝架时被步行者前锋大卫·韦斯特推倒,多名球员纠缠在一起,在底线附近相互推搡。

  双方球员被分开之后,裁判对此次事件进行了处罚。希伯特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步行者的大卫·韦斯特、勇士的大卫·李、克雷·汤普森、库里和大卫·李各自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朗多自称不善交际

  在一次采访中,朗多自称是一个不善于交际的人。在球场上,他很少与人聊天。“我不会在场上交朋友,我们可以在夏天聊。”朗多说。

  朗多还表示,自己喜欢传球是因为想与众不同。“大家都想着得分、得分、得分,所以我就传球,我从来不做跟随者。”朗多说。

  朗多还透露了很多趣事,比如他非常喜欢一种名叫“邓波儿鸡尾酒”的儿童饮料,比如刚出生时接生的医生就惊呼,“他的手掌太大了。”他还有很多奇怪的习惯,比如吃面包时要涂很多黄油。他不喜欢举重训练,因为他觉得那会影响他的速度。比赛当天,他会洗5次澡,去球馆的路上会喝5次水。“我有点强迫症。”朗多说。

  朗多还提到了本赛季与亨弗里斯的那次冲突,当时亨弗里斯对加内特犯规,朗多上前一把将亨弗里斯推到观众席。“我不想打架,但我没得选。”朗多说。

  那场比赛被罚出场导致朗多连续助攻上双的纪录被终结,但朗多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那些所谓的纪录。

  成长过程中,朗多得到了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等老将们的很多帮助,他也被骂过很多次,尤其是“三巨头”刚刚组建的2007-08赛季。“每个人都需要球,我必须记清楚他们的投篮次数。”朗多说,“比如说,皮尔斯投了17次,雷·阿伦只投了7次,所以我接下来就要把球交给雷·阿伦。为了这些事我被骂过好几次次。”

  老K不想继续执教美国男篮

  在接受采访时,杜克男篮主教练老K教练表示,将不会继续执教美国男篮。老K教练率领美国男篮在2008年夺得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并率领一帮从未参加过奥运会的球员在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上夺冠。

  “能跟这支球队待在一起是我的荣幸。”老K教练说。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示,他听说过老K教练的决定,但他们之间还没有针对这个问题深入交流过。他希望老K可以继续担任美国男篮主教练,并表示,本赛季的NCAA比赛结束后,他会与老K教练谈一谈。

  乔丹购买夏洛特附近豪宅

  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最近在距离夏洛特市中心22英里(约合35.4千米)的地方购买了一套价值280万美元的豪宅。这座豪宅位于诺曼湖和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之间,是当地有名的富人区。

  乔丹的新家有6个卧室和8个浴室,室内面积1143平方米,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由于紧靠着诺曼湖,因此,豪宅内的每一个房间都是湖景房。

  乔丹还有多处豪宅,包括夏洛特市中心的一套豪华公寓、佛罗里达州一套约2600平方米的豪宅等。不过乔丹在芝加哥的豪宅已经出售。

  欧锦赛赛程公布

  欧洲篮联近日公布了2013年男篮欧锦赛赛程,比赛将在当地时间9月4日开打,9月22日结束。

  卫冕冠军西班牙男篮将于9月4日下午5点45分在斯洛文尼亚的采列市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克罗地亚。上届亚军法国男篮(A组)将于同一天的晚上9点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对阵德国男篮。

  东道主斯洛文尼亚男篮与西班牙同处C组,将在采列市进行比赛,他们在小组赛中的所有比赛均为晚上9点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