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克森林大学将退役保罗球衣 3号战袍将成历史

2013年03月01日16:5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保罗的好莱坞生活

  尽管续约前景还不明朗,不过快艇能吸引保罗的,除了球队的阵容组合、良好的队内化学反应和顶薪合同外,自然就是好莱坞这块金字招牌了。

  作为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发达的娱乐产业给了在这里打球的球员绝大多数球队无法给予的曝光度,而高曝光度同样也能增加球员获得赞助合同的机会。对于有心进军娱乐产业的球员来说,洛杉矶无疑是最合适的城市。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保罗就带着妻子一起参加了在洛杉矶Vanity庄园举行的颁奖典礼派对。而这也不是保罗第一次参加这种娱乐性质的活动。1月份时,他就和队友布雷克·格里芬一起,参加了《吉米·坎莫尔现场秀》。这个脱口秀的拍摄地点正是在好莱坞的中心地带。保罗在这次脱口秀上大聊自己的儿子,他表示,小保罗最喜欢的球员竟然不是自己,而是队友格里芬,这也让他颇为吃醋。

  维克森林大学将退役保罗球衣

  最近享受大学球衣退役的不仅有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的母校维克森林大学表示,他们将在3月2日球队与马里兰大学的比赛中,退役保罗大学时穿过的3号球衣。3月2日上午,维克森林大学还会组织一次早餐会,早餐会上的所有收入将捐给保罗名叫“CP3”的慈善基金会。

  保罗在维克森林大学打了两年,两年均率队进入了NCAA,其中一次打入了甜蜜16强。有意思的是,保罗当初能进入维克森林大学,还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还在高中时,他在佛罗里达的一次AAU联赛中,有意“撞见”了当时维克森林大学的主教练斯基普·普罗瑟,保罗给普罗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到了大学第一年,保罗便立刻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他场均能拿下14.8分和5.9次助攻,并且当选ACC区的年度新秀。维克森林大学也在这一年进入了甜蜜16强,而在个人数据上,保罗几乎打破了维克森林大学所有的新秀进攻统计纪录。

  在保罗效力维克森林大学的两年里,在他参加的比赛中,球队取得了48胜16负的成绩,胜率为75%。当他在2005年宣布参加NBA选秀时,保罗的三分球命中率(46.9%)在队史排第2,他的总助攻和总抢断分别排名队史第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