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提前退役实为暴殄天物 34岁状态强于巅峰期

2013年03月02日0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34岁状态强于巅峰期

  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已经透露了他有可能会在未来的一两年时间里就选择退役,但《橘郡纪事报》华裔记者凯文-丁则认为他提前退役实为暴殄天物。

  在湖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当中,这也是科比NBA生涯的第1440场比赛,而这场比赛里科比再度拿出一手堪称伟大的表演来,砍下33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但他的火爆并非异常,2月23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拿到40分7篮板4助攻,打小牛砍下38分12篮板7助攻,即使是输给掘金,科比依然拿到29分6篮板9助攻的数据。

  事实上早在科比转型玩助攻之前,他的比赛表现已经很令人震惊了,在2012年12月科比场均33.8分5.7篮板和4.6助攻的数据,这已经是他NBA生涯征战多年以来,12月份的最高得分数据,哪怕是在科比两届得分王的赛季也没能打出如此高的水准来。现在的科比在个人能力上并不亚于他生涯的巅峰期,换句话来说,退役不应该成为现在科比就开始考虑的事情。

  科比之所以早早就开始想到退役的事情,是因为他不想让球迷们看到他出现状态急剧下滑的状况,因此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他的合同到期之后选择退役。“那个时候我都35、36岁了,我可不希望干坐在球场边上无事可做。”科比在此前谈到退役的事情时如此说道。

  尽管已经达到34岁的年龄,这对于很多NBA球员恐怕都已经打不上球了,但科比依然能够得到超高的分数,不仅在此前转型从得分手变成助攻手,同时在与森林狼之战里面对对方的联防大杀四方。所有的这些,都证明了科比依然能够面对赛场上各种不同的挑战,并且依然脱颖而出,依然还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的球星之一。

  无论科比最终会如何决定自己什么时候退役,但至少从现在他的个人状态来看,若是他真的选择过早退役的话,那么显然是太过浪费自己的篮球天赋。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