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基耶利尼破门对手轰世界波 尤文半场暂1-1

2013年03月02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2-2013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的焦点战在尤文图 斯与那不勒斯之间展开。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基耶利尼10分钟 帮助尤文取得领先,43分钟,因勒远射将比分扳平。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双方共计交锋147次,那不勒斯31胜49平61负处于劣势。不过在主场,那不勒斯23胜 28平21负稍占上风,主场面对尤文还是信心十足。尤文图斯上一次在圣保罗球场取 胜还要追溯到2000年9月30号,之后7次面对那不勒斯3平4负,战绩十分糟糕,那不 勒斯近3个主场面对尤文场均攻入3球。

  开场4分钟,祖尼加前场断球分球,哈姆西克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高出。第7分钟, 乔文科接马尔基西奥直塞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坎帕尼亚罗挡了一下,德桑克蒂斯得 到。第10分钟,尤文图斯客场打破僵局,尤文左侧战术角球开出,皮尔洛左侧传中 ,基耶利尼力压布里托斯头槌攻门破网,1-0。第13分钟,利希施泰纳杀入禁区和因 勒身体接触后摔倒,主裁判和底线裁判均未作出表示,没有吹罚点球。第15分钟, 皮尔洛中场长传找到比达尔,后者右路下底传中,武齐尼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 出。

  第18分钟,尤文错失破门良机,博努奇后场长传,比达尔得球杀入禁区横传武齐尼 奇,后者禁区内距离球门8米面对德桑克蒂斯推射被挡出。第23分钟,因勒禁区外远 射偏出。第34分钟,哈姆西克中场断球反击,祖尼加禁区外抽射被巴尔扎利挡出。 第35分钟,那不勒斯战术角球开出,哈姆西克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挡。第42分钟, 尤文边线球开出,武齐尼奇横敲中路,利希施泰纳跟进包抄推射偏出。第43分钟, 那不勒斯主场扳平比分。因勒反击中禁区外距离大门25米处远射,皮球被博努奇碰 到变向,越过布冯飞入大门右上角,1-1。第44分钟,比达尔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 告。补时阶段,卡瓦尼肘部击打基耶利尼被出示黄牌警告。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基耶利尼10分钟帮助尤文取得领先,43分 钟,因勒远射将比分扳平。

  那不勒斯(3-4-1-2):1-德桑克蒂斯/5-布里托斯、28-小卡纳瓦罗、14-坎帕尼亚 罗/18-祖尼加、88-因勒、85-贝赫拉米、11-马乔/17-哈姆西克/7-卡瓦尼、29-潘德 夫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 纳、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3-比达尔、13-佩鲁索/9-武齐尼奇、12-乔文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