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大将遭队友撞晕 卡瓦尼黑肘逃红牌(图)

2013年03月02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的榜首以平局收场,这场焦点大战的过程却并非一团和气。纵观如今意甲,随着米兰双雄相继堕落,无论从阵容硬实力还是球队表现来看,那不勒斯几乎成为唯一一支在直接对话中可以与尤文图斯拼一拼刺刀的球队。比赛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的大巴受到了那不勒斯的袭击,阿萨莫阿座位旁边的玻璃甚至被球迷砸烂,意大利南方球迷的彪悍可见一斑,也为比赛增添了火药味。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卡瓦尼在比赛中肘击基耶利尼 

  刚刚从伤病中复出的基耶利尼与那不勒斯攻击箭头人物卡瓦尼的斗法围绕了比赛的始终。或许是受到了孔蒂的谆谆教导,基耶利尼对卡瓦尼照顾有加。整场比赛基耶利尼对卡瓦尼小动作不断,把贴身逼抢的观念贯彻到骨髓中。

  上半场补时阶段,两人的对话出现了一个尖峰时刻:在禁区内的缠斗中,基耶利尼不仅死死抱住卡瓦尼,还有一个抱摔的动作,卡瓦尼没有被放倒,反倒是用手肘去击打基耶利尼的面部,后者捂脸示意。卡瓦尼这个故意肘击的动作甚至有直接红牌下场的危险,主裁判奥萨托网开一面,卡瓦尼领到了一张黄牌。下半场两人的缠斗还在继续,第65分钟,在一次角球防守中,基耶利尼对卡瓦尼有一个明显的拉拽动作,卡瓦尼被拽倒在地,不过奥萨托依然格外宽容,基耶利尼也逃过了处罚。

  卡瓦尼在基耶利尼的缠斗下状态全无,直到比赛第72分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终场前主罚任意球时甚至出现了动作变形,射门偏的离谱。不过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后卡瓦尼和基耶利尼在赛后特意交换了球衣,握手拥抱,他俩诠释了体育精神的另一个侧面:顽强拼搏永不服输是球场上的座右铭,但尊重别人团结友爱同样重要。

  基耶利尼让卡瓦尼见证了铁血防守,祖尼加在下半场还以颜色,在一次尤文图斯的反击战中,祖尼加背后抱摔直接把瘦小的乔文科推倒,吃到了黄牌处罚。

  比赛中还有一次惊魂一幕:第29分钟,因勒在防守比达尔时没有注意身后的布里托斯,他奋力一顶,后脑硬生生顶在布里托斯的面部,没有防备的布里托斯遭受巨大疼痛直接倒地,比达尔看到此景非常吃惊,立即伸手并大声示意队医赶紧入场治疗。救护车很快开到了事发地点进行紧急治疗。所幸布里托斯经过休息重新站了起来,球迷们悬着的心才放了先来。

布里托斯与身前的因勒相撞到一起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