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梦幻开局没拿3分太遗憾 全力以赴战欧冠

2013年03月02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间3月2日凌晨,2012-2013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的焦点战,尤文图斯1-1战平那不勒斯,客场12年不胜那不勒斯的尴尬延续,斑马军团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6分的优势。赛后尤文主帅孔蒂在谈到比赛时不免有些遗憾和失望,孔蒂认为他的球队原本可以以胜者的姿态昂首离开那不勒斯的主场,但是一些机会被浪费。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自从2000年10月至今,尤文图斯还没有在圣保罗球场赢得过胜利,本场比赛又是关乎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的焦点战役,因此孔蒂对此十分看重。然而 比赛的结果却是1-1握手言和,尤文没有拉开积分的差距,那不勒斯也没有提升追赶的脚步。

  赛后孔蒂对于1-1的比分略显遗憾:“考虑到我们在上半时的表现和梦幻般的开局,我认为我们应该拿下比赛的胜利,可以近一步的扩大与那不勒斯之间的积分优势。可惜这个结果没有发生,让我们仍然表现出了自己的个性和实力。要知道在这块场地上,任何对手都难以轻易拿到胜利,比赛的节奏非常快,对抗也十分激烈,每个球员都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和勇气。”

  孔蒂接着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失去耐心和,这十分重要,因为对手很渴望拿下比赛的胜利,不过我们将比赛的节奏控制得不错,没有给他们太多绝对的机会。卡瓦尼作为球队的箭头也没有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这是我们立于不败的关键。”

  此役过后,尤文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仍然有6分,但对此孔蒂不以为然:“联赛冠军不是一道数学题,不仅仅只是一个数字的游戏。我们虽然拥有6分的优势,但是还有11轮联赛在等待我们,还有33个积分需要去争取,我们之后还要面对AC米兰、国际米兰等队,因此我觉得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韧性,用自己的决心和动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当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回头去看积分榜。”

  比赛下半时,卡瓦尼曾在与基耶利尼的一次争抢中用肘部击打了本队的大将,但主裁判只向其出示了黄牌。对此孔蒂表示:“如果卡瓦尼真的是有意去用肘部击打,那电视镜头会记录下一切,如果只是双方争抢位置时的碰撞,那我想这个也属于正常的拼抢范畴,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意识做出判断,裁判也有自己的观点,特别是在这样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有时候做出判断是需要更加谨慎。”

  下周中,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来欧冠淘汰赛的对手凯尔特人,对此孔蒂表示:“冠军联赛是任何球队都梦寐以求的荣誉和战场,我们需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下一个挑战。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各个战场都能够分配好自己的精力。我们在首回合取得了3-0的优势,但我不会要求球队放松,任何比赛主裁判没有吹响结束的哨音,就不能放松。”

幻灯:基耶利尼破门腾空咆哮 卡瓦尼高难度头槌

  北京时

  (搜狐体育 罗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