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内讧危机得到缓解 贾米森与德帅已冰释前嫌

2013年03月02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贾米森与德帅已冰释前嫌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在本赛季一直都过得动荡不安,不过随着球队开始慢慢走上正轨,他们的内讧危机开始得到缓解,安托万-贾米森表示,他和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已经冰释前嫌,两人的关系有所好转。

  贾米森加盟湖人之后,赛季初时并没有获得重用,这也一度引发了贾米森的不满,将帅之间的僵持关系也一度是湖人所隐含着的内讧危机。“我现在的感觉是待得非常舒服,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一些化学变化了,”贾米森说,“我知道在接下来我能够获得不少出场时间,我也明白(德安东尼)在场上安排我的任务是什么,所以,很高兴能够打出我自己风格的比赛。”

  由于德安东尼曾经在阵容轮换当中并不重用贾米森,导致了这名大前锋鲜有出场机会,因此两人的关系非常紧张。不过现在,随着保罗-加索尔的受伤,贾米森开始成为球队阵容轮换当中非常重要的球员。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贾米森场均能够拿到15.9分,命中率也达到了51.9%,湖人在这段时间里取得5胜2负的战绩。

  “大概是在于灰熊的比赛之后吧,我们彼此之间的理解更加透彻了,”贾米森说,“我们彼此都在交流,并且球员也会告诉教练组可以进行怎样的调整。教练组方面的回答是:‘我们会调整的,但你们必须发挥出你们的个人能力当中最熟悉的比赛方式才行’”针对球员所擅长的不同风格,湖人的球员们一直都在进行各种风格的探讨,也有些球员希望能将比赛节奏放慢一点来打。

  “我和他好好地谈过了,一开始我们俩的关系并不太好,但现在我们的关系就相当不错了。要是我在比赛当中看到了什么问题,我就可以直接告诉他。”贾米森说。相比曾经的不受重用来说,贾米森现在已经成为德安东尼的爱将,在板凳需要得分的时候,就是贾米森挺身而出的。

  湖人将会在美国时间周日的时候对阵老鹰,若是能够赢球的话,那么他们的胜率便能提升到50%,这对于湖人冲击季后赛而言非常重要。在过去的17场比赛当中,湖人总共取得12胜5负的好战绩。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