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16岁私生子曝光 生母起诉欲做亲子鉴定(图)

乔丹和私生子生母
2/37

乔丹和私生子生母

2013年03月02日0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日前有一位妇女向法院递交了诉讼“飞人”迈克尔-乔丹的诉状,据该女透露,她之前为乔丹生了一个私生子,现在已经16岁,她希望通过亲子鉴定为自己讨回公道。

  这位提起诉讼的妇女名字叫做帕梅拉-史密斯,据她在诉讼书中表示,她是在1995年与乔丹发生了性关系。随后帕梅拉在1996年6月就产下一子,取名为格兰特-皮尔斯-杰-乔丹-雷诺兹,也叫做泰吉。

  如果帕梅拉所说的为真,那么根据时间推测,她与乔丹发生关系的时间大概是在1995年9月,处于NBA的休赛期,之后乔丹率领公牛在接下来3个赛季直取3连冠。而当时乔丹的配偶为胡安尼塔-瓦诺伊,这显然是不折不扣的出轨行为。

  帕梅拉还表示,他希望能够通过亲子鉴定来证明乔丹是她儿子的生父,她想要得到孩子的全部监护权以及足够的抚养费。此外,帕梅拉还希望法院能判决她的孩子能用“乔丹”作为自己的合法姓氏。

  不过这份诉讼书中并没有描述帕梅拉当时与乔丹是何关系,就在去年12月,帕梅拉的儿子泰吉就曾经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声称乔丹就是自己的生父。

  值得一提的是,乔丹现在与超模女友雅提-普利托非常恩爱,他们打算在今年4月完婚,没想到在这个节骨眼上却横生枝节,不知道此事是否会影响到他们的婚事。

  不过乔丹生性风流,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被曝光风流韵事,前妻胡安尼塔就是无法忍受乔丹的风流成性才决定与其离婚,此次私生子风波看上去只是冰山一角。

  TMZ团队专门就此事向乔丹的团队求证,但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搜狐体育 pacific)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