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准3双进关键3分 韦德22分热火擒灰熊13连胜

2013年03月02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胜灰熊 皇帝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灰熊,尽管詹姆斯上半场7投仅1中,全场14投4中,但是他在比赛还剩24.2秒的关键时刻命中致胜三分,带领热火以98-91击败灰熊。此役过后热火以42胜14负依然位居东部榜首,他们也因此取得13连胜;灰熊此前的八连胜势头被终止,以38胜19负依然排名西部第四。

  热火球星詹姆斯砍下18分8篮板10助攻2抢断和1盖帽的数据,韦德22分4篮板8助攻2抢断,波什13分6篮板,巴蒂尔14分,雷-阿伦10分6篮板。灰熊球星小加索尔24分9篮板4助攻1盖帽,兰多夫14分9篮板,康利14分4篮板8助攻2抢断。

  阿伦三分遭到秋后算账被取消

  热火在比赛开始后手感不佳,在前4分17秒的时间里只靠詹姆斯拿到3分,灰熊则在内线双煞的带领下打出7-3的开局。哈斯勒姆跳投得分之后,韦德连进两球这才将比分反超。眼看热火就要起势,戴维斯和普林斯合力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稳住局面。雷-阿伦三分压哨三分命中,但是被秋后算账,直到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之后裁判才认定已经超时因此取消这记三分球。不过24.5秒时阿伦再度一个结结实实的三分命中,热火首节以16-20落后灰熊。詹姆斯单节4助攻,加索尔4分4板2助攻。

  热火三巨头大战灰熊双煞

  次节开始后轮到灰熊陷入得分荒,前4分20秒的时间里仅拿到3分,热火一波11-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托尼-阿伦打进一球,但科尔和波什各自开火热火领先6分。灰熊双内线开始发飙,合力打出8-0的攻击波重新掌控局面,热火连得5分,灰熊方面也连进两球,双方杀得不可开交。热火依靠罚球拿到3分,不过最后时刻达耶命跳投得手,上半场热火以42-41领先灰熊。

  皇帝被封杀单节0得分

  热火在下半场开始后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小加索尔和康利合力打出8-0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尽管波什和韦德都有进球,但康利发飙连续得分灰熊取得3分的领先。韦德连进两球,查尔莫斯三分命中,热火打出7-0的进攻重新掌控局面。比赛最后2分钟庞德克斯特狂飙连得6分灰熊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巴蒂尔三分命中,热火以67-66领先灰熊。詹姆斯单节一分未得。

  皇帝梦游全场关键三分救主

  末节开始的前3分钟时间里灰熊一分未得,热火以70-66取得领先,尽管达耶三分命中为灰熊稳住局面,但巴蒂尔也同样回敬一记远投,热火打出6-2的小高潮。随后两队进入到白刃战当中相互厮杀都有进账,分差始终在4分左右徘徊。兰多夫和庞德克斯特合力打出8-2的进攻,在还有2分44秒时两队打成85平。波什和韦德关键时刻各自进账,热火领先5分。小加索尔连投带罚拿到4分为灰熊追击,然而在整场低迷的詹姆斯在比赛还剩24.2秒时命中关键三分,灰熊此后连续两次进攻不中,詹姆斯依靠罚球继续得分,在还剩10秒时热火取得7分的领先。灰熊随后虽然进球,但热火最终还是以98-91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普林斯、兰多夫、加索尔、托尼-阿伦、康利

  热火: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韦德、查尔莫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