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外援受主帅吓出一身汗 配合不足细节需完善

2013年03月02日11:5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在距新赛季中超开赛前一周,武汉卓尔队在新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最后一次“实战演习”。经过3节共90分钟的较量,卓尔队以2:1逆转中乙球队江西南昌队。

  怕泄密 比赛提前半小时

  昨天的比赛原定下午3点开始,不过,就在2点半开始主场球票签售时,武汉队和江西队的热身赛已经悄悄开始了,此时球场也没有对球迷和记者开放。“今天热身赛的第一节,与江西队约好是双方全部上主力,但由于赛前得到消息说江苏舜天队派人过来看这场比赛,因此临时决定首节比赛封闭,所以请球迷一定要理解。”赛后主教练郑雄首先向球迷道歉,称因为战术保密的缘故没有让大家看到首节热身赛。

  外援受伤 吓出主帅一身汗

  首节比赛中,武汉队就派出了大部分外援上场,除有伤在身的外援赵源熙未出场外,后卫线上的马丁诺维奇,前场的桑托斯和前锋登贝莱悉数登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主力中后卫,队长梅方本场比赛司职右后卫。或许因为外援与球队磨合不够,卓尔队在首节比赛中虽然控制了场上局势,但被对手的一次反击得手,以0:1落后。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登贝莱在禁区内被对手推倒,为卓尔队获得点球,另一名外援桑托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1。不过,此后登贝莱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伤及右脚,幸好伤势不重。但也把主帅郑雄吓出一身冷汗,出于保护球员考虑,郑雄赶紧将登贝莱换下,而不久又先后将桑托斯和马丁诺维奇换下场。

  此后,武汉队依然占制着场上优势,李行在第三节改打前腰后,接队友传球,外围一脚远射,帮武汉队以2:1反超比分。

  配合不足 需要完善细节

  赛后,主教练郑雄对几名外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说,“第一节比赛,登贝莱、桑托斯等3名外援的表现我觉得总体是不错的,当然他们目前的体能情况还是比较差,所以第二节开始后就陆续把他们换了下来。今天天气也比较冷,还有一个考虑就是害怕他们受伤。”

  对于2:1的比分,郑雄认为那不是他关心的重点。“今天热身的主要目的就是尽可能多地让球员都上去踢一踢,也尝试一些不同的位置与战术组合。从大家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我觉得还是达到了热身的目的。”对于一周后与江苏舜天的中超首战,郑雄认为目前球队的准备在一些小的细节方面还需要完善,而只有在短时间里解决这些小细节,武汉卓尔队才能更有底气地走上中超赛场。

  本报讯 (记者马万勇) “可能是由于内外援到位时间较短,感觉卓尔队今天进攻上并不是特别流畅,但从战术上讲还是很先进的。”作为前汉军主帅,江西联盛队主教练李晓昨天赛后坦言。

  李晓在2011年曾作为主教练执教汉军近半年,对于现在的这支武汉卓尔队可谓十分了解。赛前,李晓与郑雄就这场热身赛的细节商量了很久,李晓也完全按照卓尔希望达到的热身目的来进行配合。“今天这场比赛,目的就是配合卓尔队练兵。从整场比赛来看,只是磨合上还需要加强。此外就是战术清晰,打中超,卓尔队处于怎样的位置?采取怎样的战术才能取得最好的结果?确定了合理的战术,我相信以卓尔队的实力完全有可能在中超有所作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