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扩建计划被判定非法 巴黎市政府网协均上诉

2013年03月02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巴黎行政法庭近日作出裁决,认为巴黎市政府与法国网球协会签署的关于罗兰-加洛斯网球中心的改扩建工程的相关协议无效,要求巴黎市政府在两个月内终止这项协议。法网举办地的扩建工程也再度陷入僵局。

  罗兰加洛斯是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举办地,占地8.5公顷的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园拥有20块正式比赛场地,其中配有看台的大型赛场3个,不过没有任何一个配备防御顶棚。虽然建筑风格古典的罗兰加洛斯公园颇具特色,但是在四大满贯赛事中它的面积最小,硬件设施也最为简陋,这也引起了不少球员的诟病。随着比赛规模的不断扩大,法网组委会甚至动了迁址的念头,将法网挪出罗兰加洛斯。但是在巴黎市政府的努力下,2011年7月他们通过了一项决议,授权巴黎市政府与法国网球协会签署有关扩建罗兰加洛斯球场的协议,罗兰加洛斯高地也保住了法网的举办资格。

  不过这一扩建计划可谓命运多舛,由于资金不足,去年法网组委会宣布,将扩建截止日期定在2017年,不过在上个月的时候,组委会又因为资金原因把扩建计划的截止日期推延到了2018年。法国网协打算新建一座能够容纳4950个坐席的球场,中心球场还打算安装可伸缩的防御顶棚,并于2018年法网赛事挥拍前落成。根据最近的披露,这项扩建工程预计耗资3.4亿欧元,相较最初预算已经超出25%。不过相比于资金的问题,似乎对于环境的破坏才是困扰法网扩建的主要原因。

  巴黎行政法庭早些时候接受了当地三家环境保护协会的诉讼,并针对巴黎市政府与法国网协签署的关于其改扩建工程相关协议展开了调查。巴黎行政法庭指出,在这项协议的表决过程中,巴黎市政府向议员们提供的信息不够充分,而且这项协议的实施给巴黎市政府带来的利益将远远小于其给法国网协带来的利益。此外,巴黎市政府在扩建计划中向法国网协征收的税率“明显过低”。根据相关协议,罗兰加洛斯球场将在pi'lin的奥特伊温室植物园和埃拜尔体育场的土地上进行扩建。但这一计划招致周边土地所有者和环保主义人士的抗议。

  巴黎行政法庭认定这项协议无效,并要求巴黎市政府在两个月内终止协议,并且宣称2011年7月的决议“非法”。目前,巴黎市政府和法国网协都表示将对这项裁决提起上诉。巴黎市政府对于法院否决该协议的理由不服,并表示将继续与法国网协商议如何推动这项对巴黎有利的计划。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