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过来人伍兹提醒麦克罗伊:退赛后更应慎言慎行

2013年03月02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里-麦克罗伊周五在未完成比赛的情况下,提前退出了本田精英赛。麦克罗伊刚开始对退赛的理由解释地含糊其辞,对此伍兹提醒小麦在退赛后的发言应当更为谨慎。

  作为卫冕冠军的麦克罗伊次轮比赛遭遇了噩梦般的开局,之后干脆选择了提前退赛。在驾车离开本田精英赛举办地PGA冠军球场时,麦克罗伊向媒体表示:“我现在心情不太好,真的讲不了多少。我的心情现在真的很糟。”

  之后,23岁的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退赛是因为智齿疼痛难忍,让他无法再专心比赛。伍兹在周五连续第二轮交出70杆后,记者问他是否跟麦克罗伊聊过如何应对媒体的话题,14个大满贯冠军对此回答说:“他只是需要在讲话前更加深思一下,慎言慎行。说话不经过思考可能导致你无法控制,特别是当你面对各种媒体,然后开始发推特的时候,所有这些都有可能搞出状况。”

  伍兹在应对媒体这个问题上可以算的上是经验丰富的过来人了。在个人职业生涯处于巅峰的那些年,伍兹的地位一直都是媒体追捧的超级明星。但伍兹同样也经历了性丑闻以及婚姻破裂等人生低潮,而对于这些私生活的处理也曾让他变得焦头烂额。

  此外,伍兹还要处理外界对他能否重返巅峰的质疑,还要应对更换挥杆教练、重塑挥杆以及伤病导致退赛等各种情况。相比麦克罗伊,伍兹大了14岁,他透露当自己第一次登上世界排名第一成为焦点人物的时候,媒体非常令他讨厌。

  “这个我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这同时也是一个有点不一样的时代。与我成为世界第一的时候相比,现在媒体的反应速度更加快了。”伍兹说,“这是个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当时还是处于传真机的年代,节奏稍微要慢一点。”

  由于赛季初状态低迷,这使得麦克罗伊与耐克签约以及他对耐克球杆不适应将再次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伍兹过去处于过渡时期面对各种困难的时候,并没有回击各种对他的批评,他表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知道很多人对他球场上的评论都缺少足够的认识。

  “那只是因为人们并不理解,很多评论和分析者都不理解高尔夫球,因此我对此也可以理解。”伍兹说,“他们没有亲眼看到,他们没有看到练习场上的情况,也没有看到我在家里训练的情况。另外,他们一般都不是非常懂高尔夫运动,特别是在我们这种水平。”(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