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外租飞翼致歉沙尔克 何时回归赛场仍未确定

2013年03月02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本赛季沙尔克的战绩不理想,球员与俱乐部之间关系紧张更是让管理层焦头烂额。本赛季初从巴塞罗那租借来的边锋阿费莱至今仍未归队,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此前已经公开批评阿费莱留在荷兰的行径并表态不会继续续约这位荷兰国脚。近日,当事人阿费莱公开向俱乐部表达歉意,表示自己留在荷兰只是希望尽快恢复健康并渴望与队友们并肩作战,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在谈及沙尔克体育主管对自己的批评时,阿费莱坚持强调自己绝对不像黑尔特所说的那样不愿回归球队,自己确实仍然处于伤病恢复期当中,“我也一直非常疑惑为何这样的伤势会困扰我如此长的时间。我在巴塞罗那效力时遭遇了比较严重的韧带损伤,在我回归赛场并开始代表沙尔克征战德甲联赛后又遭遇了大腿肌腱拉伤,连续的伤病直接导致我在过去的18个月时间中花费在恢复伤病上的时间远远超过了比赛时间。我一直坚信自己会度过伤病的难关并重新回归巅峰状态,但在连续伤病的打击下,我也曾经产生过怀疑一切的念头,这真的太糟糕了。”

  对于大家对自己没有回归球队的质疑,阿费莱表达了希望与沙尔克队友们共同作战的渴望。阿费莱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毫无疑问,我渴望与沙尔克的队友们呆在一起,我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球队的近况,我希望他们在每场比赛都能做到最好而且我可以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既然我在赛季初选择租借来到沙尔克俱乐部,我就必须坚持下去并努力做到最好。不过我实在无法忍受去接受每天只能看着其他人训练比赛的命运。因此,出于我自身情况的考虑,我选择了这种能够尽量少与外界接触的方式,这样会有助于我自己更好的专注于恢复身体健康,是的,我现在的生活中一切事情都在围绕着恢复健康进行。如果你问我究竟还要多久才能回归赛场,我只能告诉你,这个问题我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在不断思考,因为我也没有确切的答案。沙尔克的医务人员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我的恢复情况,当然,这也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搜狐体育 獭)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