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强势全场难敌劳森绝杀 杜少25分雷霆负掘金

2013年03月02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劳森制胜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奔赴丹佛与掘金展开角逐,整场比赛两队都打得相当胶着,不过比赛还剩0.2秒的时候劳森投篮命中上演绝杀,雷霆最后空接不中,只能咽下以103-105不敌掘金的败果。此役过后雷霆以42胜16负的战绩依然位居西部第二,而掘金则以38胜22负的成绩也排名西部第五。

  雷霆球星杜兰特拿到25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威斯特布鲁克38分6篮板5助攻2抢断,伊巴卡17分8篮板3盖帽,塞弗罗萨8分12篮板5助攻2抢断3盖帽,马丁仅拿到3分入账。掘金替补前锋钱德勒35分,老米勒14分6篮板7助攻,布鲁尔14分3助攻5抢断,库弗斯8分13篮板3盖帽;劳森虽然14投5中拿到11分7助攻,但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击败雷霆。

  雷霆在比赛开始后进攻势头极为凶猛,威少和伊巴卡合力打出9-2的开局。尽管库弗斯和钱德勒都有得分,但雷霆依然在威少的进攻之下迅速将分差扩大到11分。雷霆的势头并不长久,随后3分钟时间里忽然陷入冰窟一分未得,掘金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双少开火继续为雷霆拉开分差,掘金也不甘示弱予以回敬将差距再度缩小。威少在本节末段表现极为神勇,但麦基和钱德勒各自进球之后,掘金以26-29只落后雷霆3分。威少单节狂轰15分。

  第二节开始后雷霆立马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将近4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掘金趁机直接轰出11-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科里森和杰克逊的进球为雷霆稍微稳住局面,但老米勒和库弗斯合力打出10-2的攻击波,掘金领先12分。杜兰特和威少发威试图稳住局面,雷霆的伊戈达拉和麦基也都有得分。威少最后时刻压哨三分命中,但雷霆依然以47-56落后掘金。

  杜兰特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狂飙得分,雷霆直接打出9-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掘金不甘示弱立马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伊巴卡连续进球试图展开追击,谁知掘金又是连得5分,两队始终维持着10分左右的差距。威少和杜兰特分别打成2+1,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老米勒和钱德勒合力打出12-3的攻击波,差距再度变成12分。杰克逊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不过雷霆依然以75-85落后掘金。

  第四节开始后掘金率先得分,塞弗罗萨三分命中为雷霆稳住局面,加里纳利扣篮得手之后,掘金在接下来4分钟的时间里仅拿到2分入账,雷霆在双少的带领下立马轰出15-2的超级攻击波,双方打成91平。钱德勒和老米勒各自进球,掘金重新领先5分。不过塞弗罗萨三分命中之后,伊巴卡和威少都通过罚球得分,雷霆反超3分。加里纳利和老米勒各自得分雷霆重新反超。关键时刻杜兰特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在还有22.4秒时加里纳利上篮命中掘金领先2分。杜兰特17.6秒的跑投得分再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劳森跳投绝杀命中,掘金以105-103击败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伊巴卡、杜兰特、帕金斯、威斯特布鲁克、塞弗罗萨

  掘金:加里纳利、法瑞德、库弗斯、劳森、伊戈达拉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