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隅男篮迎来赛末点 广厦外援家人去世影响发挥

2013年03月02日14:2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对广厦许多90后小队员来说,昨晚是他们职业生涯第一次踏进能容纳1.8万人的五棵松体育馆打比赛。

  这绝对是个难得的锻炼机会。主教练王非把延续了近一个赛季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福布斯代替拉莫斯首发,内线搭档不再是王征,而是换成了张永鹏。没想到,新阵容取得的效果很不错,林志杰内外开攻,张涵钧几次面对马布里的防守成功突破,逼得前辈急于找一个回来导致错误频发,上半场结束,广厦客场领先5分,那一刻,取胜的希望比在主场还大。

  可惜,好景只延续到第三节开始后没多久,广厦很快成了落后方,直到终场也未能改变这一事实。赛后,论坛里有球迷吐槽道:广厦就输在双外援身上,双外援价值远没有北京的大,尤其是福布斯关键时刻的表现令人难以信服。“福布斯很不容易,早上他接到奶奶去世的消息,连训练都没出席。”王非道出了福布斯发挥失常(整场比赛得24分、5个篮板)的原因,“谁听到这种消息都会很难受,福布斯不容易啊,但他打得一直很努力。”

  除了外援,广厦昨晚本土球员发挥得都很不错,大家脸上又充满那种信念和霸气,倒地救球的场景时常发生,小将苏若禹的球衣在拼抢中背后被撕烂了一个大洞。与输赢相比,或许王非更愿意看到队员现在的精气神。带着破釜沉舟心气去拼最后一场,说不定会有惊喜发生。

  糟了 杜比受伤稠州雪上加霜

  赛前一天,稠州俱乐部就向外公布,外援艾迪·库里因肠胃炎缺席季后赛,只剩杜比一个外援的稠州客场挑战广东,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广厦好歹上半场还曾领先过对手,稠州男篮则一直努力在稳住分差别落下太多。

  前两节稠州还咬住了比分,第二节发生的意外基本宣布比赛提前失去悬念。迪奥古的手打到杜比持球的右手,后者倒地,同时痛苦地捂住了手腕,腰部也重重地摔了下了,在地上足足躺了1分钟才起身。整个下半场这位“75分先生”一直坐在女友身边,再也没能登场,这场比赛他只拿到9分。

  当杜比受伤下场后,全华班的稠州在广东面前就只能说是锻炼新人了。“我觉得队员们拼劲不错,但是打得还是有点不自信,进攻上有问题。”主教练杨学增坦言,杜比的意外摔伤很严重,球队也失去了最主要的得分点,明晚还有一个客场要打,杜比能否上场得看医生的诊断结果与他自己的态度,“想打可以,不想打也没事。”

  若真以全华班出战,明晚很可能是稠州男篮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也不会刻意派年轻球员上去,还是会以主力球员为主。”杨学增说。

  记者 殷佩琴

  本报讯 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两支浙江球队并没有如球迷们期待的那样上演客场翻盘的好戏,基本上是照着预计的路子走,广厦和浙江稠州银行分别不敌北京和广东,大比分0∶2落后的他们,明晚要是再无法赢球,本赛季就彻底结束了。

  没有冷门 没有意外 只有唐正东亮了

  延伸阅读

  没有冷门 没有意外 只有唐正东亮了

  本报综合报道 正如几乎所有专家预言的那样,排位靠后的四支球队想爆冷真的太难了。昨晚山东92∶86击败东莞,将总比分扩大到2∶0,而回到主场的新疆男篮以100∶92战胜辽宁,将总比分扳成1平。

  新疆的胜利除了要归功于两大外援和西热力江以外,唐正东同样功不可没。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辽宁队琼斯对张庆鹏犯规,吃到T(技术犯规)。突然,体重230斤的大唐唐正东趴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好像受到了重伤一般。原来是正在气头上的琼斯单手推了唐正东一把,看似没用多大力气,却让大唐在地板上趴了达1分钟,才由队医和工作人员搀扶而起。再次吃到一个T的琼斯被罚出场,离场时暴怒的他还险些冲向新疆队坐席准备“动武”,幸亏工作人员拦住,避免了一场斗殴的爆发。赛后,网友纷纷热议唐正东的这次华丽丽的摔倒,“你真是一个好演员啊!”“服了,碰一下就倒成那样。”

  本塘

  全国围棋星锐最强战开赛在即

  本报讯 昨天下午,“宏达杯”全国围棋星锐最强战冠名签约仪式、中韩围棋交流对抗赛颁奖仪式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行。即将开战的全国围棋星锐最强战是面向所有年轻职业棋手的专业赛事,填补了国内举办大型新锐赛的空白。

  另外,经过6天18轮594局的激烈对抗,中韩交流对抗赛在昨天落幕,中国队以270∶267险胜。这已是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在今年组织的第二次中韩交流赛,积极推动了中韩棋手棋艺共同提高。(记者 徐毅)

  比分

  “直通巴黎”国乒男队选拔赛·第三阶段 许昕3∶0樊振东 许昕3∶0郝帅

  要点:许昕一局未失拿到中国男队第一个世乒赛直通名额。今天将在张继科、王皓和陈玘之间产生第二个直通名额。

  斯诺克海口公开赛·1/4决赛 丁俊晖0∶5希金斯

  要点:希金斯手感火热,前两局相继打出141分和113分;丁俊晖毫无上手机会。

  电视

  NBA常规赛

  11:30 雷霆-掘金 CCTV-5

  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半决赛

  14:30/19:30 CCTV-5

  西甲·第26轮

  23:00 皇马-巴塞罗那 CCTV-5

  意甲·第27轮

  3日3:45 AC米兰-拉齐奥 CCTV-5

  作者:徐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