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数据狂人诺阿血战洛佩斯 篮网公牛争第5

2013年03月02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只安排了4场比赛,不过公牛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备受关注,因为有两个全明星中锋将会进行面对面的较量,其中之一还刚刚打出了神级的数据。

  公牛(33-25)VS篮网(34-25)——9:00

  这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不管是从球队来说还是个人来说,都是如此。

  从球队成绩上来说,目前篮网位居东部第5名,公牛位居第6名,但两个球队之间只差了0.5个胜场,双方输掉了同样多的比赛,篮网多赢了1场,仅此而已,如果明天公牛获胜的话,将会反超篮网0.5场,升至第5位。

  而且他们距离东部第4名老鹰的差距也很小,明天篮网获胜的话能够直接反超老鹰升至第5,公牛获胜的话也能够在胜场方面追平,仅仅在胜率方面落后。东部第4意味着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每个球队都不会轻易放弃。

  不过这场比赛更有看头的是中锋之间的对决。诺阿和洛佩斯都是全明星球员,他们一个擅长防守,一个擅长进攻,在球场上展开矛盾对决。

  诺阿刚刚打出了一场神奇的比赛,面对费城76人他拿下了23分21个篮板球11次封盖的超大号三双外加3次抢断。11次封盖追平了公牛的队史纪录,在过去25个赛季中,诺阿是第4个拿下20+20+10的球员。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他都是不可思议的,他无处不在,盖帽,转换,防守所有人。”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

  篮网是背靠背作战,他们今天刚刚在主场输给了来访的小牛队。崩溃发生在第三节,他们在这一节17投只有5中,只得到了14分,仅仅这一节就落后小牛达到了15分,从上半场领先1分变成了进入第四节时候的落后14分。

  “一切都是从我开始的。”德隆主动承担起了输球的责任,上半场拿下17分的他在下半场只得到了7分。

  不过全明星中锋洛佩斯的发挥还算出色,他出手了14次命中了8个,最终得到了19分和9个篮板球,他认为篮网输球主要是因为打的没有什么精气神。“当落后12分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的精神,在球场上的没有,在球场下坐板凳的也没有。”洛佩斯说。

  接下来洛佩斯和诺阿将会展开交锋,这或许会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进而影响整个东部季后赛的排名。

  其他比赛:

  76人(22-34)VS勇士(33-26)——8:00

  雄鹿(28-28)VS猛龙(23-36)——9:30

  开拓者(26-31)VS森林狼(20-35)——11:00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