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杯前瞻:广州恒大期待卫冕 哀兵舜天盼反弹

2013年03月02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3月3日15点30分,2013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展开争夺。广州恒大队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一个是上赛季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一个是上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广州恒大与江苏舜天,引爆2013中超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广州恒大队在上个赛季夺得了超级杯、联赛和足协杯的冠军,对于球队来说,新赛季的超级杯肯定希望能够卫冕。在阵容上,现在的广州恒大队在国内赛场上可谓是无懈可击。门将位置引入一号国门曾诚,让球队的龙门显得牢不可破。后防线上随着新援赵鹏、弋腾的加盟和荣昊的全面复苏,球队的后防线也不用再发愁了。在中场引入了冯仁亮和埃尔克森,冯仁亮的突破能力无疑是球队打硬仗的一个必备杀器,而埃尔克森的助攻和得分能力,颇有浩克的感觉。

  而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集训后,恒大队在周中迎来了亚冠联赛的首轮争夺,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兵不血刃的轻松斩落浦和红钻队,这让球队的状态得到了进一步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以往饱受质疑的巴里奥斯可谓是满血复活,虽然没达到其最佳状态,但是以现在巴里奥斯的门前意识来说,将会是对方门将的一个梦魇。

  江苏舜天队,在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二。在转会期内,他们先后拿下了吴曦、巴力、尹路和姜灏。这几名球员中,吴曦和巴力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证明。这两人将会提升球队的阵容厚度。而尹路和姜灏将成为球队的强力备胎。外援方面引入的萨利赫,虽然到队时间不长,但是就目前来看,他的抢点能力还是不俗的。在亚冠首场争夺中,江苏舜天队完全被首尔FC队压制,最终1-5惨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惨败,但是江苏舜天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坚强斗志是值得所有中超球队去学习的。而吴曦和萨利赫的强势表现,也让人们对于他们的新赛季之旅充满信心。除此之外,球队现在颇有些哀兵的意味,这个时候,球队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信心。因此,千万不能小看江苏舜天的反弹能力。

  目前,广州恒大队内,赵旭日、秦升恐将因伤无缘比赛,而江苏方面,除了长期病号邓卓翔外,陆博飞能否出战也是一个未知数。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双方在中超共交手4次,广州恒大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主场都曾让对手丢过5球,因此,从这方面来说,恒大队与江苏舜天队的这场比赛也绝不会“太平”。

  今年的超级杯,相较于去年来说,受关注度提升了很多。我们期待着广州恒大与江苏舜天能给大伙带来一场精彩的大战。(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