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劣迹:怒骂恩师翻脸托蒂 要给裁判戴绿帽

01
1/10

01

2013年03月02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等着瞧,卡萨诺总会给苦头你们吃……”当卡萨诺刚刚加盟蓝黑军团时,AC米兰球迷就这样“咒诅”说。这倒也不全是红黑拥趸的怨念,巴里小子确实劣迹斑斑,从他在罗马真正成名后,惹是生非就一直都是卡萨诺的标签,从未有所改变。

  NO.1 争吵对象:电视节目《新闻地带》

  卡萨诺出名的第一次犯浑应该是2001年初,当时电视恶搞节目《新闻地带》在节目中试图给卡萨诺奶酪作讽刺时,巴里小子勃然大怒,不仅打翻了奶酪,还推开摄像机镜头并折断了麦克风。不过没过一会儿卡萨诺情绪就发生了180度转变,面带笑容地接受了这番讽刺。由于卡萨诺总是成为负面新闻的焦点,卡萨诺与《新闻地带》的纠葛可不少,2004年当该节目主持人试图向卡萨诺“颁发”金貘奖时,卡萨诺甚至让保镖对主持人动粗。倒是2011年卡萨诺心脏病手术后欣然接受了一个超大号的金貘奖。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