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中卫组合遇到前场三叉戟 意甲榜首战平分秋色

2013年03月02日15:2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泳强
原标题 [三中卫组合遇到前场三叉戟 意甲榜首战平分秋色]

  意甲第27轮今晨上演榜首大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以1比1战平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目前,尤文以59分排名第一,那不勒斯仍以6分之差排在第二,拉齐奥(47分)和AC米兰(45分)分列第三和第四,AC米兰明晨在主场迎战拉齐奥。

  尤文左中卫基耶利尼伤愈后第一次首发出场,经典的三中卫组合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重现江湖。那不勒斯由卡瓦尼、哈姆西克和潘德夫组成前场三叉戟。尤文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皮尔洛开出战术角球,武西尼奇在禁区内护球再回做,皮尔洛晃过贝赫拉米后传中,基耶利尼在后点头槌攻门入网。基耶利尼捶打着前胸疯狂庆祝进球,这是他在圣保罗球场第二次敲开那不勒斯的大门。

  那不勒斯发动猛烈反扑,并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中场大将因勒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后卫博努奇头部折射飞进球门死角,门神布冯对这记世界波鞭长莫及。

  双方下半场的拼抢仍很激烈,但进球没再出现,卡瓦尼头球被扑出,那不勒斯的贝赫拉米、小卡纳瓦罗和苏尼加以及尤文左中场佩鲁索先后吃到黄牌。

  尤文此前5次在联赛客场对那不勒斯只取得1平4负,每场丢球至少两个,此番这个1比1的平局算是一种进步。尤文上次客场战胜那不勒斯还远在2000年,主帅孔蒂当时作为尤文的中场大将参加了那场比赛。今晨赛后,孔蒂遗憾地说:“我们上半场得分机会很多,本该取得更大比分的领先。”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则表示:“我们本该获得胜利,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尤其在下半场得分机会更多。”

  对于卡瓦尼和基耶利尼在场上发生的小冲突,孔蒂表示:“基耶利尼当时是想检查一下卡瓦尼有没有使用发胶,至于随后的肘击,有录像带摆在那里,所有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判断。”赛后,基耶利尼和卡瓦尼拥抱致意并且交换球衣。基耶利尼说:“我和卡瓦尼进行了90分钟的激烈对抗,但当终场哨响,一切都结束了,我们的对抗只停留在球场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