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香川戴帽鲁尼1射2传 曼联4-0领先曼城15分

2013年03月03日0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3月2日2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8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4-0大胜诺维奇队取得英超主场11连胜,同时将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6场,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领先同城死敌曼城队15分。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香川真司接范佩西传球抽射破门;第76分钟,香川真司接鲁尼大度横传推射梅开二度;第87分钟,香川真司接鲁尼分球挑射完成帽子戏法;第90分钟,鲁尼接维尔贝克传球横趟后28米外右脚抽射世界波锁定胜局。

  这是曼联队参加的第800场英超比赛,也是出战的第400个英超主场赛事。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6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2胜13平16负占据明显优势,并且诺维奇队自1989年8月后近7次作客梦剧场1平6负无一胜绩且仅取得3球而已,不过红魔最近一次在联赛中输球正是去年11月中旬时客场爆冷一球小负于诺维奇队。此役,范佩西臀伤无碍继续首发与鲁尼在锋线搭档,不过弗格森先发阵容方面还是做出了多达6处调整;诺维奇队的中场特泰因膝伤缺席。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占据主动,不过诺维奇队防守做得不错,特别是边路更是滴水不漏。第13分钟,范佩西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维迪奇摆渡到中路,可惜无人接应。第15分钟,安德森、范佩西和鲁尼打出精妙的三人一脚传球配合,在鲁尼送出直塞球后,布恩出击破坏范佩西单刀机会,但被荷兰前锋踢了一下不得不接受治疗才能继续作赛。第23分钟,诺维奇队罕见将球打入曼联禁区内,霍尔特勉强头球被德赫亚出击摘下。2分钟后,卡里克禁区内右脚一扣左脚低射被布恩侧扑没收。第26分钟,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小禁区边缘勉强头球攻门顶高。

  第31分钟,鲁尼起脚被封堵飞出底线。之后曼联队连续三次角球都未能转化成威胁机会。第33分钟,鲁尼接香川真司回做顺势起脚被马丁直接挡出。第35分钟,范佩西接鲁尼传球内切25米外左脚抽射打飞。第45分钟,范佩西中路头球攻门被直接顶出解围。补时第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范佩西抢点垫传,香川真司7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近角破门得分,这是曼联队在英超主场所取得的总第900个入球。(进球视频半场结束前,斯诺德格拉斯铲翻埃弗拉被黄牌警告。随即范佩西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诺维奇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诺维奇队明显阵型前压。第50分钟,马丁边路传中找斯诺德格拉斯被维迪奇解围出底线。2分钟后,香川真司直塞,鲁尼插上轻拨被出击果断的布恩将球破坏。第59分钟,豪森禁区外射门碰瓦伦西亚小腿变线折出底线。第62分钟,皮尔金顿传球,霍尔特力压埃弗拉头球摆渡,马丁1米处左脚垫射不可思议打高。第65分钟,鲁尼右肋一记抽射偏出远角。随即,弗格森用维尔贝克换下了范佩西。之后,加里多和约翰逊短时间内各吃一张黄牌。同时两队都对阵容继续进行调整。

  第76分钟,卡里克本方半场送出长传身后球,鲁尼杀入禁区扣过巴松后大度横传,香川真司插上7米处右脚巧妙推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这个进球是曼联队在双方正赛中第100次攻破诺维奇队的城池,也是在主场面对诺维奇队时取得的第50个进球。(进球视频第81分钟,特纳放倒维尔贝克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香川真司中路策动,维尔贝克带球杀到前场后交给鲁尼,小胖横推,香川真司面对出击的布恩在小禁区前沿右脚轻巧挑射完成帽子戏法。(进球视频之后诺维奇队明显战意不足。第90分钟,维尔贝克前场左侧横传,鲁尼拿球躲过约翰逊紧逼横带到大禁区弧前突然右脚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死角。(进球视频最终,曼联队4-0完胜诺维奇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12-斯马林、15-维迪奇、6-埃文斯、3-埃弗拉/7-瓦伦西亚、8-安德森(74’23-克莱维利)、16-卡里克、26-香川真司/10-鲁尼、20-范佩西(66’19-维尔贝克)

  诺维奇队:28-布恩/18-加里多、6-特纳、5-巴松、2-马丁/7-斯诺德格拉斯(73’17-E-本内特)、4-约翰逊、8-豪森、9-霍尔特(90’19-贝齐奥)、12-皮尔金顿/14-胡拉汉(72’ 16-卡马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