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联赛杯冠军1-0赢喜鹊 老雷客胜取生日礼物

2013年03月03日0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英超第28轮结束多场赛事。联赛杯冠军斯旺西1-0力克纽卡斯尔夺主场3连胜,费莱尼传射帮助埃弗顿主场大胜,而老雷生日喜获大礼,女王公园巡游者在保级大战中拿到关键3分。

  斯旺西1-0纽卡斯尔

  夺得联赛杯冠军的斯旺西又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排名升至第7,纽卡斯尔则跌至第15。第9分钟,古兹曼开出任意球,米楚头球摆渡,威廉姆斯歪打正着的射门被纽卡斯尔后卫泰勒在门线上化解。第66分钟,卡巴耶25码外远射迫使门将沃姆飞身扑救,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5分钟,前纽卡斯尔球员劳特里奇左路起球,纽卡斯尔禁区内多达6人防守,但仍被替补出场的摩尔捡漏破门,1-0。

  斯旺西(4-2-3-1):1-沃姆/22-兰杰尔、6-威廉姆斯、16-蒙克、33-戴维斯/20-德-古兹曼、7-布里顿(76’19-摩尔)/12-代尔(60’24-寄诚庸)、15-劳特里奇、11-巴勃罗(88’21-提恩达利)/9-米楚

  纽卡斯尔(4-2-3-1):21-埃利奥特/26-德布西、27-泰勒、13-姆比亚、3-桑顿/24-蒂奥特(90’23-阿梅奥比)、4-卡巴耶/18-古铁雷斯(90’22-马尔沃)、7-西索科、11-古夫兰/9-帕比-西塞

  埃弗顿3-1雷丁

  埃弗顿继续高居第5,客场虫雷丁排在倒数第2。第19分钟,雷丁角球没有被解围出界,勒冯特捡漏射门击中门框弹出。第42分钟,费莱尼与科尔曼传跑配合,后者右翼传中,费莱尼飞身头球破网,1-0。这是费莱尼本赛季第12粒进球。第58分钟,费莱尼传球,皮纳尔中圈带球一直到禁区前沿拔脚劲射,2-0。第66分钟,皮纳尔直塞对方防线空档,米拉拉斯包抄低射锁定胜局,3-0。第83分钟,哈特边路起球,卡努头球扳回一城,1-3。这是埃弗顿本赛季丢的第14个头球,比英超任何球队都多。

  埃弗顿(4-4-2):1-穆查/14-科尔曼、6-贾吉尔卡(5’5-海廷加)、15-迪斯丁、3-贝恩斯/11-米拉拉斯、4-吉布森、21-奥斯曼(74’28-阿尼切比)、22-皮纳尔(81’16-希策尔斯贝格)/25-费莱尼、7-耶拉维奇

  雷丁(4-4-2):41-泰勒/27-凯利、5-皮尔斯、6-马里亚帕、23-哈特斯/14-科比、8-莱杰伍德、28-阿克潘、11-麦克努夫(19’19-卡努)/9-勒冯特、10-亨特(74’30-布莱克曼)

  南安普顿1-2女王公园巡游者

  比赛当天两队的主教练碰巧都迎来生日,但只有老雷拿到生日礼物。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距离安全区还差4分,而南安普敦也仅高出降级区3分。第14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首次进攻就取得进球,霍伊莱特长传,法国前锋雷米摆脱对方两名中后卫吉田麻也和冯特,在禁区内冷静破门,1-0。第41分钟,南安普敦队长拉拉纳因伤退场,罗德里格斯入替。第45分钟,正是罗德里格斯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俱乐部标王拉米雷斯跟进搓射得手,1-1。第77分钟,朴智星右路突破传中,博斯罗伊德近距离推射打入他18个月来首粒联赛进球,2-1。

  南安普敦(4-2-3-1):31-博鲁奇/2-克莱尼、3-吉田麻也、6-冯特、13-福克斯(57’23-卢克-肖)/4-施内德林、18-科克/20-拉拉纳(41’9-罗德里格斯)、10-拉米雷斯(74’16-普罗斯)、42-庞切恩/7-兰伯特

  女王公园巡游者(4-3-3):33-塞萨尔/19-博辛瓦、5-桑巴、6-希尔、3-特劳雷/14-格拉内罗(53’16-杰纳斯)、40-姆比亚、7-朴智星/18-雷米、37-博斯罗伊德(90’20-法比奥)、23-霍伊莱特

  斯托克城0-1西汉姆

  此前只在主场输给蓝军的斯托克遭遇本赛季第2场主场失利,排名降至第11,客场虫西汉姆则上升至第12位。半场补时阶段,安迪-卡罗尔与瓦兹特传跑配合,前者遭犯规倒地,主裁判根据攻方有利原则示意比赛继续,瓦兹特传球到禁区,克里森斜射把球打入远角,1-0。第90分钟,查理-亚当禁区内抢点射门险些为斯托克扳平,皮球穿过了门将雅斯科莱宁,但遗憾打在了横梁上。

  斯托克城(4-4-2):1-贝戈维奇/30-肖顿、17-肖克洛斯、12-威尔森、28-威尔金森/19-沃特斯(74’9-琼斯)、15-恩佐奇、6-惠兰(77’16-查理-亚当)、21-奈特利(66’22-谢亚)/25-克劳奇、33-杰罗姆

  西汉姆(4-5-1):22-雅斯科莱宁/17-奥布莱恩、19-柯林斯、2-雷德、20-德梅尔/26-乔科尔(11’12-瓦兹特)、14-泰勒(10’10-克里森)、32-奥尼尔、21-迪亚梅、7-贾维斯(83’18-波盖特茨)/8-卡罗尔

  桑德兰2-2富勒姆

  两队各取一分皆大欢喜,排名分别上升至第14和第10。第16分钟,贝巴托夫妙传助伊朗中场德贾加突入禁区,加德纳铲球犯规被判极刑,贝巴托夫主罚点球命中,1-0。第34分钟,德贾加射门被门将米格诺列扑出,德国后卫雷瑟尔补射攻入他在富勒姆的首粒进球,2-0。第37分钟,桑德罗斯被判禁区内拉拽格拉汉姆,今天第200场在英伦出场的加德纳主罚点球扳回一城,1-2。第71分钟,鲁伊兹妙传,贝巴托夫形成单刀但射门被米格诺列扑出,桑德兰快速反击,塞斯昂接亚当-约翰森的传球在禁区内推射破门,2-2。

  桑德兰(4-4-2):22-米格诺列/8-加德纳、19-布兰布尔、16-奥谢、14-科尔巴克/28-塞斯昂、4-恩迪亚耶、7-拉尔森、21-亚当-约翰森/26-斯蒂芬-弗莱彻、9-格拉汉姆(76’23-麦克林)

  富勒姆(4-4-2):1-施瓦泽/27-雷瑟尔、5-汉格兰德、4-桑德罗斯、3-里瑟/16-达夫(80’28-埃曼努尔森)、7-西德维尔、14-卡拉古尼斯(64’12-弗林彭)、24-德贾加(85’20-罗达莱加)/11-鲁伊兹、9-贝巴托夫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