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避谈点球争议 佩佩:巴萨虚伪裁判吹得好

2013年03月03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皇马2比1战胜巴萨的国家德比中,赛后关注焦点是终场前的疑似点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内与拉莫斯发生轻微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佩雷斯-拉萨拒绝判罚点球,这引发了巴萨球员们的强烈不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拉莫斯宣称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碰到了阿德里亚诺,佩佩则指责巴萨过于虚伪。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碰到了阿德里亚诺,我得看录像才知道。”拉莫斯谈论本场比赛,“尽管首发阵容不同,但平时出场时间比较少的球员证明了,他们也想在球队中赢得自己的位置。竞争是好事,我们把积分差距由16分缩小到了13分。只要在理论上还有夺冠希望,我们就必须坚持下去。”

  巴萨近期陷入危机,但拉莫斯更愿意关注与曼联之战。“巴萨危机?我不关心其他球队,我只关心自己的球队。在国家德比中的两场胜利,让我们士气高涨。”拉莫斯最后说道,“欧冠很特别,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能赢得欧冠了。我们必须尊重对手,但同时也要拥有自信。”

  佩佩此役客串后腰表现不俗,葡萄牙人赛后率先炮轰巴萨:“抗议裁判?我看到巴萨做过很多次,他们简直等不及了。他们和裁判面对面,并且在赛后提出抗议。这与巴萨每天试图打造的形象,可并不相符。在连输给我们两场之后,他们一定很伤心。”

  “我们最近很顺利,当我们团结一致的时候,我们很难被战胜。我们尽力控制比赛,但巴萨抓住了唯一的机会。胜利让我们很高兴,这非常重要,这让我们有信心面对下周二的比赛,我们必须争取战胜曼联。”佩佩谈及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不是我踢什么位置,而是我能做出怎样的贡献。我们拥有一支团结的球队,非常积极。我们在比赛中很强势,优势很大。球迷们也有耐心,他们知道胜利会来的。”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个点球,当时我背对着事发地。有人说那不是个犯规,裁判吹得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踢球,并且让裁判做好自己的工作。”佩佩最后说道,“我是否希望巴萨战胜米兰?无所谓,最重要的就是皇马要战胜曼联。”

  莫拉塔此役首发出场,并助攻本泽马打破僵局。“当教练告诉我准备上场时,我立刻想到,我能在伯纳乌对阵世界最强的对手之一,这种感觉很不可思议。”莫拉塔赛后表态,“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踢的话,我相信我们能够战胜曼联。和C罗一起踢球很不可思议,我非常荣幸。在我心中,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