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胜苦主争四迎利好 发飙门后球迷终挺贝帅

2013年03月03日0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自从作为救火教练来到斯坦福桥,贝尼特斯就没有过上一天舒心日子,不仅战绩平淡,球迷也对他没有半点尊重,每场比赛都能见到不少关于贝帅的抗议横幅。眼看着留任无望,忍无可忍的贝帅周中终于发飙,宣布赛季末离职的同时炮轰球迷和俱乐部,将自己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也令与西布朗一役成为了焦点之战。

  西布朗曾是切尔西轻易取分的对象,不过近来却令蓝军吃尽苦头,球队前两任主帅迪马特奥和博阿斯均是栽在了西布朗脚下后惨遭解职。而联赛形势也不允许蓝军再输,在上一轮负于曼城后,切尔西仅领先排名第五的阿森纳2分,欧冠席位岌岌可危。

  不过,相较于此前数周浑浑噩噩的状态,贝帅周中的发飙却似乎令蓝军球员变得同心敌忾,在与西布朗一役时全力以赴,整场比赛多数时间内都占据绝对优势,奥斯卡、阿扎尔等人均拿出了上佳状态,若非是西布朗门将福斯特状态大勇,全场做出惊人的8次扑救,恐怕蓝军早已是数球领先。即便在比赛末段被急于扳平的对手形成围攻之势,仍是举全力之力将对手拒之于球门之外,最终成功拿到3分,暂时重新回到积分榜前三的位置。

  在比赛的过程中,尽管仍有“临时的一个”、“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何塞(穆里尼奥)”的抗议横幅出现,但观察细致的BBC记者乔纳森-皮尔斯还是发现了今天斯坦福桥的变化:“今天的气氛是温和的,没有出现意料中的敌意,尽管仍有少数针对贝尼特斯的嘘声和嘲笑声,但总得来说是球场里挺安静,球迷也很平静。大部分切尔西球迷似乎已经觉得关于贝尼特斯的故事已经足够多,是时候向前看了。”而贝尼特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同样坦承:“今天球迷站在我们这一边。”

  由此可以看出,尽管贝帅周中冲着球迷大发雷霆,但球迷也能够理解贝帅为何如此生气,并且开始逐渐停止针对西班牙人的抗议活动,重新支持球队,在争四的关键时刻为球队摇旗呐喊。作为曾经创下86场不败壮举的魔鬼主场,能够在重新赢回斯坦福桥球迷的支持,毫无疑问将对蓝军士气起到极大的提升作用。

  此役拿到3分后,切尔西领先少赛一场的热刺1分重新跃居第三,对于蓝军方面的利好消息是,两大争四对手热刺和阿森纳将在周日进行直接对话,无论最终结果是何方获胜,蓝军都将收获渔翁之利。贝尼特斯需要保证的只是球队不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犯下低级错误,痛失好局,欧冠席位便是唾手可得。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