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欧洲杯-费内巴切惨遭双杀 穆希纳3-2终夺魁

2013年03月03日0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3年女排欧洲杯总决赛次回合比拼在土耳其顺利结束,穆希纳银行PBS俱乐部激战五局以3-2(25-18、19-25、25-15、22-25、15-11)艰难闯关,通过主客场双杀费内巴切SK女排赢得欧洲杯总冠军,制胜功臣当属波波维奇(19分)和韦尔布林斯卡(19分),而隔网对弈的金延璟(21分)未能实现翻盘。

  在此前2月28日凌晨举行的女排欧洲杯首回合角逐中,穆希纳银行PBS俱乐部在主场鏖战五局以3-2(26-24、26-24、19-25、23-25、15-11)险胜伊斯坦布尔费内巴切SK女排抢占先机,客队韩国球星金延璟独得37分未能挽救败局;今天回归主场再战银行PBS,费内巴切SK女排只要是以局分3-1胜出即可顺利赢得总冠军。

  总决赛次回合,费内巴切SK俱乐部此番主场作战安排主攻4号帕乌拉(Paula)和10号金延璟(KIM Yeon-Koung)、副攻8号伊佩克(Ipek)和12号贝雷尼卡(Berenika)、接应9号塞达(Seda)、二传15号博格(Berg)、自由人3号尼汉(Nihan)联手登场,不过副攻锋线伊佩克和贝雷尼卡的轮次站位进行互换。

  反观银行PBS俱乐部则是在客场派遣出主攻1号韦尔布林斯卡(Werblinska)和16号雅盖罗(Jagielo)、副攻2号津乔科维茨(Dziekiewicz)和6号贝德纳雷克(Bednarek)、接应10号波波维奇(Popovic)、二传18号塞雷娜(SERENA)、以及自由人17号玛伊(MAJ)共同御敌,同样是在首发轮次做出调整由贝德纳雷克顶替波波维奇率先在四号位打起。

  第一局,银行PBS波波维奇右翼定点攻以4-3反客为主,贝德纳雷克近体快和塞雷娜拦网以8-6领先暂停;在费内巴切帕乌拉被拦和垫飞一传改写到6-10请求暂停后,银行PBS雅盖罗探头和防反、津乔科维茨拦网和发球巩固优势到13-7和16-8;在帕乌拉由5号伊利夫(Elif)替换离场后,费内巴切SK短暂追分到11-17迫使客队暂停;在韦尔布林斯卡强攻和津乔科维茨近体快改写到20-13后,银行PBS贝德纳雷克拦网和塞雷娜二次球以25-18先胜。

  第二局,银行PBS贝德纳雷克开局发球是否落在界内存在争议,费内巴切伊佩克拦网和金延璟后攻趁势拉开到7-4,不过一度自乱阵脚好在贝雷尼卡背飞以8-7略占上风;在比分交替攀升到10-10和15-15平后,费内巴切金延璟后三以16-15领先技术暂停;稍作调整后,银行PBS津乔科维茨近体快被单人拦下落后到17-20时主动暂停,费内巴切塞达接到金延璟垫调打后攻巩固优势到22-18,而后是由金延璟平拉开和帕乌拉拦网以25-19扳平局分到1-1。

  第三局,银行PBS贝德纳雷克拦网和波波维奇防反以4-0强势开局,随即利用对手帕乌拉回球下网、波波维奇直线命中扩大分差到8-0;不过,费内巴切SK打出一轮4-0得分小高潮,并且由金延璟高拉开和塞达后攻追分到7-10和9-12;在韦尔布林斯卡发球和津乔科维茨拦网以16-9领先暂停后,银行PBS贝德纳雷克拦网巩固优势到20-11;随着费内巴切塞达出界改写到11-22后,银行PBS韦尔布林斯卡平拉开和波波维奇后攻以25-15领先局分到2-1。

  第四局,费内巴切SK在相持到2-2平时由金延璟后攻领先到5-2,随即利用对手韦尔布林斯卡发球出界改写到8-4;可惜,费内巴切金延璟回球下网在10-5时被连追3分,好在伊佩克拦网和金延璟探头稳住态势到13-10;在银行PBS波波维奇后攻追平到14-14时,费内巴切塞达后攻还以颜色以20-18赢得主动权;又是金延璟两度高拉开命中巩固优势到22-20,费内巴切SK而后凭借金延璟拦网、对手韦尔布林斯卡失误和博格补拦以25-22扳平局分到2-2。

  第五局,银行PBS波波维奇相继强攻和雅盖罗发球以4-1领先开局,韦尔布林斯卡大斜线、打手出界和巧打落点以8-3领先交换场地;此后,费内巴切金延璟被拦和塞达出界更是连丢2分到3-10,穆希纳银行PBS凭借韦尔布林斯卡轻推后场、雅盖罗打手出界、波波维奇突破和一锤定音以15-11锁定胜局,通过主客场以局分3-2双杀劲敌最终夺冠。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穆希纳银行PBS俱乐部胜在发球和进攻两环节以7-0和65-50占据上风,接应波波维奇和主攻韦尔布林斯卡同时进账19分,对角雅盖罗和副攻贝德纳雷克则是相继拿到16分和12分;反观费内巴切SK女排只是在拦网方面以14-9略微领先,韩国球星金延璟以劲收21分成为得分王,可惜联手拿下16分的副攻贝雷尼卡和12分的塞达未能救主。(搜狐体育 胡延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