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裁判在伯纳乌帮皇马 巴萨比夺欧冠时更强

2013年03月03日0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1比2不敌皇马之战中,主裁佩雷斯-拉萨又成了赛后的关注焦点。在第92分钟时,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后与拉莫斯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佩雷斯-拉萨拒绝判罚点球,这引发了巴萨球员的强烈不满,巴尔德斯甚至因为控制不住情绪而被红牌罚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皮克和阿尔巴作为巴萨球员代表都表达了对这次判罚的不满之情。

  “这个点球很明显,我们显然应该得到更加理想的结果。我们已经告诉裁判,这个点球已经足够明显了,但我们都知道他做出了怎样的回应。在伯纳乌,这种事情总是一再发生,我们总会成为误判的受害者。”皮克把矛头对准了佩雷斯-拉萨。

  “我们和皇马基本踢成了平手,但这不够。我们不能考虑裁判因素,我们必须踢得更好。”皮克继续说道,“这支球队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提高,但我相信这支球队。这是我效力过的最佳球队,甚至比我们2009年在罗马、2011年在温布利球场赢得欧冠时更出色。”

  巴萨近期状态不佳饱受批评,皮克对此表态:“批评?并不让我们伤心,人们转变的如此之快倒令我颇为吃惊。我们将会尽快复苏,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尽管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但我们仍然拥有自信。而且我要指出,在过去四年中,我们也都经历过低谷期,但最终全都克服了困难。”

  马德里媒体一度宣称阿尔巴向伯纳乌球迷竖中指,巴萨左后卫为自己洗清了冤屈:“我没有做任何侮辱伯纳乌球迷的事情,我是竖起了食指。我是想指出,梅西是世界上的头号球员。对他的批评是不公正的,在我眼中,他配得上任何赞扬。我要重申,我没做任何侮辱任何人的事情。”

  阿尔巴最后谈了本场比赛:“阿德里亚诺的点球很明显,这场比赛本该以平局收场,但裁判……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在控球率上远远占优,我们本该拿到一场平局。我们丢掉的第二个球,非常愚蠢。”(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