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替补巴萨也心惊肉跳 遭皮克摸脸蛋调戏(图)

2013年03月03日0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C罗是否首发的问题,赛前两大皇马喉舌《阿斯报》和《马卡报》意见完全向左。而最终的结果是C罗在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才替补出战。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已经成为国家德比客场六连击第一人的C罗再次在巴萨面前展示出了不错的实力,并且险些将自己的的国家德比进球数继续刷新。

  毫无疑问坐在替补席上是为了下周与曼联的欧冠生死决,而这也是C罗本赛季第二次替补登场,上一次替补登场恰好是上一轮客场挑战里亚索球场。此番迎战巴萨也是C罗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的第19场国家德比,也是第一次以替补身份参加国家德比。皇马本场比赛对于C罗的依赖性有所减弱,这也是C罗19场国家德比中压力最小的一场。

  第58分钟,C罗换下本泽马。刚刚被替换上场1分钟,C罗就用行动告诫巴萨,他们的麻烦才刚刚开始。C罗左边路突破内切时再次爆掉皮克,巴萨后卫完全跟不上C罗的步点,犯下了三天前在诺坎普同样的错误,一脚踢倒了C罗。只不过这次犯规发生在禁区外,否则皮克将连续两场比赛送给皇马点球。而在吃到黄牌后,皮克做出了匪夷所思的动作,巴萨铁卫微笑着用手轻轻的抚摸着C罗的脸蛋儿,同时嘴里也念念有词。而C罗对于皮克突如其来的基情完全没有准备,只能眼睛看着草皮希望让人肉麻的这一幕早早结束。

  幸好C罗没有被皮克的爱抚吓到,第63分钟,C罗禁区外任意球大力轰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78分钟,C罗接莫德里奇左路传中,背身头球攻门稍稍顶高。而最接近破门的一次发生在第86分钟,莫拉塔创造了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C罗右脚操刀轻巧的直接打门准确的击中了门柱与横梁的结合处。虽然没有破门得分,但完全惊出了巴尔德斯一身冷汗。全场比赛C罗射门5次,并且击中一次横梁。距离国家德比的第13粒进球仅仅只差一步。

  此役过后,梅西已经追上了C罗的同期国家德比进球数,而巴萨本赛季欧冠几乎面临出局,因此C罗想要继续刷新自己的国家德比进球数只能等到下赛季了。巴萨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而皇马极有可能问鼎国王杯,下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两队还将上演巅峰对决。虽然本赛季很难再有机会与巴萨交手,但再次攻破曼联大门还是有可能的。下周中,C罗将造访梦剧场面对曼联,进球是C罗永不枯竭的欲望。葡萄牙人本场比赛多想进球?CR7一人的射门数就超过巴萨全队射门次数的总和(4次)。首回合面对多次神扑的德赫亚,C罗只打进了一粒逆天暴跳头球,而这一次,打巴萨都摧枯拉朽的C罗则要亲自手刃红魔。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