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一纪录英超无人能及 比三冠王更强静待皇马

2013年03月03日0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弗格森认为1999年三冠王时代的曼联,还不及本赛季这一支,“决赛缺人,我甚至把格里宁都招进大名单了,而现在这支球队,替补都是国脚级”。爵爷的说法不无道理,比如本场出战诺维奇的比赛,埃尔南德斯、纳尼和拉斐尔等几个近况颇佳的主力和半主力,一分钟比赛都没打,红魔依然4-0大胜,既完成对金丝雀的复仇,又没出尽全力给欧冠留了后劲,《卫报》称:“这样的胜利,正是弗格森现在最需要的。”

  香川真司的上半时的进球,让曼联3分几乎揣在兜里,这也是曼联最近43场半场领先比分的联赛中,赢下的第41胜,而且这43场保持不败——比起总要玩逆转的心跳,还是太太平平一路领先到最后,更让红魔球迷欣喜。数据也显示,曼联本赛季联赛已经通过逆转方式拿下了27分,但全是在去年,2013年以来红魔的后防稳定性要高得多。“我们很有决心,没有因为欧冠影响我们的专注力”,爵爷赛后称赞了全队。

  两队实力的确有差距,不过与其挑剔诺维奇无力反抗,不如多关注曼联攻守两端的空前平衡,全场不仅有19次射门威胁对手,在后场甚至只让诺维奇起脚射门1次,而且还没打正目标。OPTA数据显示,本赛季还没有一支英超球队,在单场联赛中射门次数为零次(被挡出的射门不计),诺维奇开创了纪录,上一次如此完封对手的球队还是上赛季的热刺,主场出战布莱克本。

  埃文斯的成熟,让弗格森可以放心让他和两大老资格中卫轮换,此战埃文斯和维迪奇就很好控制了对手强力中锋霍尔特的冲击,皮尔金顿的后插上进攻也被很好遏制,做到这点并不容易,毕竟诺维奇联赛打入10个头球,是仅次于曼联13球的英超第二大“空军”。至于豪森那种禁区外的远射(唯一起脚机会),畏惧高球但反应奇快的德赫亚是不怕的,本赛季曼联31个丢球中,也只有一球是对手禁区外远射攻入。此战也是曼联本赛季头一次连续四轮联赛保持零封,上一次防守如此出色,还是2012年3月到4月期间,保持5场零封,赛季前半段一再困扰红魔的防守问题(丢球屡创队史同期新高或次高),进入新年以来似乎已非曼联软肋。

  曼联获得了联赛五连胜,这是本赛季红魔第二度完成五连胜,其他19队无一能做到这点。前28轮联赛取胜23场,曼联也追平了英伦顶级联赛纪录,前两支完成这一成绩的,还是2005-06赛季的切尔西,和1960-61赛季的热刺,这当然也是英超时代的最佳成绩了。英国通讯社的西蒙-斯通就表示:“在迷人的欧冠大战之前,弗格森兑现了承诺,用一场统治级的胜利,将与曼城的分差拉大到15分”,联赛夺冠无忧,曼联全身心备战欧冠,梦剧场已全副武装准备迎接皇马。

  (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