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早报:拜纳姆考虑再次手术 公牛签狼队弃将

2013年03月03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拜纳姆考虑再次手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赛场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拜纳姆考虑第二次手术

  76人中锋拜纳姆正在考虑做第二次膝盖手术,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将缺席掉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拜纳姆最近参加了训练,随后他感觉这个赛季可能已经结束了。拜纳姆表示:“现在赛季已经到了尾声,但是我不知道。我参加了一场队内比赛,情况出现一些反复。”他补充说:“我需要继续治疗自己的膝盖,排除里面的一些积水。我仍然希望本赛季能打球,但是正如我说的,赛季已经很短暂了。”

  公牛签约狼队弃将

  公牛于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前锋路易斯-阿蒙德森签下了10天合同。阿蒙德森在公牛穿17号球衣,将可以参加球队今天对篮网的比赛。目前公牛球员名单有15人。30岁的阿蒙德森本赛季为森林狼出场20次,场均上场8.1分钟贡献1.6分2.4个篮板。今年2月8号,森林狼裁掉了阿蒙德森。

  华莱士伤情恢复缓慢

  最近尼克斯宣布拉希德-华莱士会在八周之后复出,也就是会在季后赛第一轮进行了一半的时候复出,但是有知情人士称拉希德-华莱士在八周之后很可能只能恢复90%。拉希德-华莱士在六周之后应该就能跑步了,但是拉希德-华莱士需要十二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在八周之后,他很可能只能恢复了90%。钱德勒表示:“这真的很令人失望,拉希德-华莱士对我们很重要。他是我们更衣室的领袖。”

  门罗经纪人不急续约问题

  门罗的经纪人福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等到明年夏天再去和活塞谈门罗的续约问题。福克说他可以和活塞在门罗新秀合同的第三年结束之后谈一下门罗的续约问题,也就是在今年夏天,但是福克说双方会在明年夏天,也就是门罗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再去谈续约的问题。福克说:“门罗不会在第四年的时候退步,我想我还没有做过一个在球员新秀合同第三年结束之后就签下延长合同这样的事情,在90年代的时候,你可以在新秀合同第二年结束之后开出顶薪合同,但是新的CBA政策不一样了。”

  活塞主帅称排名不说明问题

  活塞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排名不能说明活塞的真正实力。劳伦斯-弗兰克说:“我认为奇才的实力要比他们的排名要好,就像我们一样,而且我再说一遍黄蜂的实力也要比他们的排名要好得多。有时候他们因为年轻而输掉了分差很小的比赛,就像我们一样,黄蜂在客场的时候可不是侥幸把我们打成那样的。”活塞目前排在东部第11位,战绩为23胜38负。

  黄蜂签约NBDL联盟悍将

  黄蜂和NBDL发展联盟悍将亨利-希姆斯(Henry Sims)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约。希姆斯本赛季在发展联盟可以场均砍下17.1分和9个篮板球。他毕业于乔治城大学,一个大个子来说,他有不错的身体素质,臂展达到7尺4。体格强壮,在很多技术上还有进步空间。他具有稳定的跳投手和不错的传球手,篮球智商很高。(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