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百万美元激将詹皇:他应该参加扣篮大赛

2013年03月03日08:03
来源:东方早报

  NBA官方昨日公布了2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热火队的詹姆斯和湖人队的科比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连续第四次获得东区月最佳球员称号。此外詹姆斯此前在热身中一次胯下爆扣也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据外电报道,为了劝说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魔术师约翰逊在ESPN一档节目中表示,自己愿意自掏100万美元作为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的筹码。

  詹姆斯四度当选月最佳

  本赛季詹姆斯已经三度加冕月最佳,目前,小皇帝率领的热火依旧高居东部第一,在整个2月份,詹姆斯场均贡献29.7分、7.8次助攻、7.5个篮板和1.85次抢断,场均命中率高达64.1%,率领热火取得12胜1负的战绩,其中12胜是连续取得,而在昨日战胜灰熊后,热火队已经连续13场未尝败绩。在2月3日至12日的连续6场比赛中,詹姆斯每场至少得30分,同时命中率超过六成,这也创造了NBA的新纪录。而在2月的13场比赛中,詹姆斯有12场得分超过20分,其中11场超过25分,有8场更是超过30分,有一场则达到了40分。

  相较于詹姆斯的连续当选,湖人队的科比是本赛季第一次获得月最佳殊荣。在整个2月份的比赛中,科比率领湖人一扫颓势,打出本队本赛季单月最好战绩9胜4负,科比也在2月场均砍下23.9分、6.6次助攻和6.7个篮板。在2月最后4场比赛中,科比每场至少得到29分,带领球队取得3胜,包括对开拓者那场23投15中拿下本赛季第五次40+的重要胜利。此外,科比在2月3次得分超过30分,本赛季已经达到24次30+,追平了杜兰特保持的赛季纪录。不过目前,湖人在西部季后赛名额争夺中依旧落于下风,仍然位列西部第九的他们距离排名第八的火箭还有两个半胜场,可见西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也将随着3月份的到来进入白热化。

  “不参赛因为创意不足”

  纵观本赛季小皇帝詹姆斯的表现,可以说卫冕总冠军奖杯才是他内心的最大渴望,但小皇帝却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纪录“粉碎机”。不过对于球迷而言,除了希望在热火队的比赛中看到詹姆斯极佳的表现外,还冀望能够在全明星赛上看到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这其中,魔术师约翰逊就是一个代表。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在ESPN赛前节目中表示,他愿意掏100万美元劝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拜托了,勒布朗,参加扣篮大赛吧,我会掏出100万美元,我每年都会去看的,我想在那里看到你。”和NBA现在对扣篮大赛冠军的奖励相比,100万美元显然要丰厚得多。目前,扣篮大赛的冠军将获得10万美元,第二名将获得5万美元的奖励。当天参加节目和约翰逊站在一边的还有前NBA球员贾伦·罗斯,罗斯同样号召更多的球星去参加扣篮大赛,“勒布朗·詹姆斯、布雷克·格里芬都应该参加扣篮大赛,就像魔术师说的,‘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应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帮助构建联盟号召力’。”

  自詹姆斯进入联盟后,“小皇帝”是否参加扣篮大赛便是每年全明星赛前的热议话题,然而球迷每次收获的都是失望。之前,詹姆斯在赛前热身中轻松地完成了一次胯下扣篮,这段视频再一次引得众多球迷期待小皇帝参加扣篮大赛。此外美国媒体曾不止一次爆出詹姆斯将会参加扣篮大赛的消息,但是最终通通没有成行。对此,詹姆斯给出了解释:“我差一点就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但我是一位比赛型扣将。参加扣篮大赛需要好的创意,更需要一些扣篮大赛历史上没有过的想法,但是我没能找到更好的灵感,所以我才选择放弃参加扣篮大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