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给巴萨伤口撒盐 裁判害死了宇宙队?

01-马卡报
1/6

01-马卡报

2013年03月03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3月2日晚间23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战胜领头羊巴塞罗那,将两队之间的分差缩小为13分。本泽马打破僵局,梅西扳平比分并成为国家德比史上头号射手,拉莫斯下半场头球破门,替补出场的C罗曾踢中一次门框,比赛结束后巴尔德斯被红牌罚下。继国王杯客场3-1击败巴萨之后,皇马4天内连续两次赢得国家德比。赛后,西班牙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价。

  《马卡报》:皇马这次把巴萨伤得更深

  穆里尼奥的B计划收获了意外的结果,本泽马的进球来得太早了。被雪藏的C罗在上场之后,整个比赛的形势都扭转了,飞一样的拉莫斯虽然没有阻挡住梅西的进球,但他完成了绝杀。不费吹灰之力双杀巴萨,我们期待这样的皇马造访老特拉福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