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发微博证实与师父和解 张亚东邀记者看训练

2013年03月03日08:37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昨晚,孙杨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恩师朱志根的合影

  记者随后求证,得知师徒二人已在昨天正式和解

  阳光总在风雨后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早报讯 孙杨回杭后第一天的训练是怎么练的?师徒二人有没有和解?这是很多泳迷关心的话题。

  昨天下午,记者分别联系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和副院长张亚东,希望到学院萧山基地游泳馆观看孙杨的训练情况,他们表示当天孙杨肯定会下水训练,但不方便安排观看。

  记者一度认为可能朱志根孙杨师徒二人仍然没有和解,所以学院方面不希望把这样的训练场景展现在记者面前。但后来事情的发展证明,之前一天李建设所说的“相信明天就会有转机”,并不是搪塞之词。

  “阳光总在风雨后”,昨天晚上9点左右,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上突然发了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并配了和恩师朱志根的合影,照片中孙杨的右手搭在朱志根的肩膀上,显得相当亲密。

  孙杨和朱志根师徒二人和解了?

  记者的第一反应是联系当事人之一的朱志根,他接通电话后记者问:“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中发了一张你和他的合影,并说阳光总在风雨后,是不是他已经向你表示歉意了?”

  听到记者的问题,朱志根呵呵笑了两声说:“以后再说,以后再说。”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不过,从简单的几句话中,记者还是能明显地感受到他的语气不像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那样冷漠僵硬,而是非常轻快放松。

  随后记者联系的是张亚东,人在海南的他似乎并不了解具体情况。不过当记者把孙杨微博的话和图片描述给他听了后,张亚东的心情也好了起来,说:“那应该差不多了,今天学院确实安排了他们师徒二人进行沟通,按照这个微博的情况,和解这个事应该差不多了。”

  之前一直没接电话的李建设随后也给记者回了一条短信——“谢谢,周一下午请你来游泳馆见证!阳光总在风雨后。”以此来回应孙杨师徒二人是否已经和解的问题。而张亚东也再次确认,“训练下午2点45分开始。”

  至此,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的孙杨师徒二人冲突风波终于告一段落。像很多人一直希望的那样——孙杨,这个中国男子游泳多年难得一见的天才,终于在多方努力沟通下,和恩师朱志根重归于好。这也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