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丢人!巴萨如此溃败谁想到了 翻盘米兰?别做梦了

2013年03月03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输球又输人,这个评语曾经属于皇马,现在属于巴萨。在伯纳乌球场,面对着一支缺少了迪马利亚、厄齐尔、阿隆索与伊瓜因,C罗只踢了不到半场的皇马,巴萨是如此的吃力,是如此的痛苦。没有精彩只有疲惫,没有动力只有暴力,没有胜利只有红牌,这是一支令所有支持者痛心的巴萨,如果说发生在诺坎普的1比3还存在一些疑问的话,那么现在这个1比2已经可以确认了——现在这支巴萨已经失去了统治力,即便回到地球,也已经难称最好的球队。

  或许人还对一周半后主场对米兰的比赛心存幻想。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只能是幻想而已。理论上巴萨还有晋级可能,但实际上巴萨凭什么去晋级?本场比赛是巴萨连续第13场比赛丢球,一共失了21球,这是俱乐部自从1962至今51年来的最差防守数据。被皇马攻破两次大门,是巴萨走运,C罗的任意球打在了门柱与横梁交界处,莫拉塔近在咫尺的单刀射门稍稍偏出。无论皮克的搭档是马斯切拉诺还是普约尔,巴萨的球门都一样危险。这样的防守,能够在对米兰的比赛中做到不失球吗?而哪怕只丢1个球,巴萨都必须至少打进4球才能晋级。

  好吧,如果是瓜迪奥拉执教的前三个赛季,或许还有可能。但现在呢?巴萨就连引以为傲的进攻也荡然无存。全场比赛巴萨仅仅完成了4次射门!其中还包括阿尔维斯一脚离谱到极点的外围远射。除了梅西的那个进球之外,全场比赛巴萨几乎没有创造出像样的得分机会。控球毫无效率,只是为了控球而控球,边路没有突破,中场无法送出纵深直传,无球队员几乎不会跑动,以这样的状态与态度面对本就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球队,打进3球以上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客场0比2不敌米兰,主场1比3不敌皇马,客场1比2再输给只能算是上了半个主力阵容的皇马,三场强强对话,巴萨全部都输,而且输的毫无脾气,毫无办法。助理教练鲁拉在比分僵持时尚有指挥的激情,不断冲出教练席,但当拉莫斯打进令皇马再度领先的一球后,摄像机频频给向场边,拍摄到的是目光迷惘,呆坐在教练席上不动的鲁拉,无助而绝望。这个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怀念身在纽约治病的比拉诺瓦。普约尔和哈维的缺阵,又让巴萨在场上缺少精神领袖,显然目前的梅西和伊涅斯塔还做不到这点。

  事实上,巴萨现在最实际的目标并不是幻想能够神奇逆转打进欧冠八强,即便进了八强,以这支巴萨的状态与水准,面对拜仁,面对皇马或曼联,又有多少胜算?更实际的目标是抱住联赛——马竞本轮对手是马拉加,如果拿下,与巴萨之间积分差将缩小到9分,而在第35轮,巴萨还将做客挑战马竞。如果不能及时从低迷状态中走出来,再输上那么一两场,恐怕西甲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就要发生了。(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