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青岛中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探亲中能放假一天 住宿困难恐直飞贵州训练

2013年03月03日09:1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3月2日,已经在韩国木浦集训两周的青岛中能队终于回来了,不过,主教练张外龙由于回家探亲,并没有随队返青,他将于4日回青。球队回来了,但烦心事依然不少,新赛季中超联赛还有一周就将拉开大幕,中能的住宿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最糟糕的情况是,如果明天还不能确定酒店 ,球队有可能在4日直接飞往贵州,那么本赛季引进的新援与球队的首次合练,将就不得不尴尬地在云贵高原进行了。

  龙哥留韩探亲球队放假一天

  自从2月12日(大年初三)飞赴韩国之后,中能在木浦的集训持续了两周。期间,中能共进行了7场热身赛 ,战绩为2胜4负1平。当地时间3月2日早9点,全体队员就坐上了赶往首尔的大巴,中午1时才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在办理完登记手续后,队员终于有机会犒劳一下自己了,纷纷在免税店为家人购置礼品,毕竟,为了集训大家都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不过,主教练张外龙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部队当中。据了解,龙哥因为有私事已经自己回家了。张外龙虽然家住韩国首尔附近,距离木浦只有四个小时的车程,不过,在集训后半段,龙哥一直没有回家,在球队集训结束后,他也终于有机会回家探亲。

  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中能队员登上了返回青岛的航班,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北京时间5时,飞机准时降落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热情的球迷早已等候在机场,他们甚至带来了腰鼓为回青的队员接风。抵达青岛后,中能队员就地解散,他们将迎来难得的一天假期,3月4日,在主教练张外龙回青之后,球队将再次集结。

  酒店迟迟未定恐到贵州合练

  另一方面,中能刚刚签下的五名内外援 ,权磊、马磊磊、古斯塔沃、卡里莫夫和莫拉德,已于最近两天陆续抵达青岛,目前,他们已经办好了各种注册手续及体检,静待与球队的会合。

  然而,在联赛即将开始,中能急需磨合新老队员之时,球队回到青岛后的住宿却出了问题,下榻酒店迟迟没有定下来。据了解出现这样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位置,虎山训练基地附近没有合适的酒店,住市里又太远,上下班高峰期堵车不说,队员训练结束不洗澡就上大巴,还容易感冒。其次,为了保证队员营养能跟上,球队希望在下榻酒店能用自己的厨师,但能接受这一点的酒店,也不算太多,所以在新赛季队员住哪,依然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由于3月8日中能就将在中超新赛季揭幕战中客场挑战贵州人和,考虑到对手强大,为了给球队更多的备战磨合时间,不排除球队在3月4日集结后,就直接飞往贵州的可能性。这样一来,本赛季新援和老队员的首次合练,就将在云贵高原的客场完成,对于渴望看到新面孔的岛城球迷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相关新闻

  老梅韩国猛练体能每天加练“跑5圈”

  在韩国木浦集训期间,中能热身赛战绩并不算理想,这其中,球队阵容不整是很大的原因。因此,热身赛的战绩,并不能否认球队集训的效果,在几场热身赛中屡次发火的主教练张外龙,在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后也曾肯定球队的集训:“通过两轮集训,球队在体能上,在技战术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达到了磨合球队的目的。”

  而木浦安静的环境,也给了队员营造了专心训练的氛围,几位关键球员的状态保持得都非常不错。梅尔坎自知自己体能是弱点,在每次球队训练结束后,都会主动留下慢跑5圈加练体能,难能可贵的是,老梅说到做到,在记者跟队的几天,老梅“跑5圈”是雷打不动的项目,即便是刚踢完热身赛,老梅还是会跑。另一位被球迷所担忧的老队员是矫喆,他的体能状况到底如何,谁也没底。不过,据了解,矫喆虽然年龄是国内球员中最大的 ,体能却是相当不错,几乎可以在30多人的大名单中排到前几名,让不少年轻队员刮目相看。

  据队员透露,布鲁诺在刚归队时,身体有些“ 发福”,“ 估计是回巴西休假的时候没怎么注意吧。”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他的体重也逐渐降了下来,虽然距离去年巅峰期的时候依然有点差距,但通过几场热身赛看,去年的那种爆发力和速度,已经逐渐回来了。本栏文/记者 张国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