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球员评分:苏神接近满分 门神比肩新10号

2013年03月03日09:4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利物浦球员评分

  雷纳 - 8.0 那个神勇的西班牙门神又回来了!除了开场37秒就扑出了科内的一脚中路推射之外;第2分钟,雷纳就通过开大脚的防守准确找到了库迪尼奥,帮助后者助攻唐宁率先帮助红军敲开了胜利之门。此后的比赛里,雷纳越战越勇做出了数次关键扑球,帮助利物浦取得了一场完美大胜。

  约翰逊 - 7.5 在右边路持续通过突破骚扰维冈的后防线,令对手需要用2-3名防守球员的围堵才能限制住格伦.约翰逊的发挥。第49分钟约翰逊突破了这些人的围追堵截,助攻苏亚雷斯打进了个人的第三粒进球。

  恩里克 - 7.5 与格伦.约翰逊相比,恩里克在边路略显平淡。即便如此,西班牙人还是顺利地完成率自己的防守任务,并给予了库迪尼奥有效的支援。

  阿格尔 - 6.5 虽然上半场有过几次犯错的经历,但阿格尔大部分时间还是发挥稳定的,没有让维冈攻击手获得太多可乘之机。

  卡拉格 - 7.5 卡拉格此役发挥从容稳定,保证了后防线安全的同时,也确保了利物浦以4-0的比分大胜维冈。

  杰拉德 - 7.5 利物浦队长成功帮助红军锁定了中场的主动权,虽然没有参与到进球之中,但依然是红军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库迪尼奥 - 8.0 从加盟利物浦之初就迅速适应了红军的技战术要求,此役更是在开场2分钟的情况下送出一脚关键助攻,让一场原本困难的比赛变成了轻松的进球表演。第18分钟巴西又送出一脚妙传,帮助苏亚雷斯成功破门。

  唐宁 - 7.5 开场2分钟就突入禁区,接应库迪尼奥的妙传头球击败了阿尔-哈布西。随后的比赛里唐宁表现稳定,但不够抢眼。

  卢卡斯 - 7.5 虽然极富攻击力,但卢卡斯在对抗时并不借助蛮力。帮助利物浦拿到了中场控制权的同时,也屡次在右路制造出杀机。

  艾伦 - 7.0 与卢卡斯和杰拉德一起帮助利物浦稳定住了中场,攻守兼备。

  苏亚雷斯 - 9.5 上演了本赛季的第二次帽子戏法,通过三种不同各种方式敲开了维冈的城池,也在联赛的射手榜上成功超越了范佩西。

  替补

  亨德森 - 6.0

  维冈球员评分

  哈布西 - 3.0;卡德维尔 - 5.0;博伊斯 - 4.0;菲格罗亚 - 5.0;麦卡锡 - 5.0;麦克阿瑟 - 4.0;波塞茹尔 - 6.0;沙尔纳 - 4.5;科内 - 6.0;迪桑托 - 5.0;马隆尼 - 4.0

  替补

  阿尔卡拉斯 - 5.0;埃斯皮诺萨 - 5.0;麦克马纳曼 - 5.5 (Goal.co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