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开心四次征服迪拜 伯蒂奇遗憾未能坚持到底

2013年03月03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在7-5/6-3战胜了伯蒂奇之后德约科维奇第四次征服了迪拜的赛场,现场共有5000名观众见证了这场耗时90分钟的决赛。小德也将自己在巡回赛上的连胜纪录扩大为18场,而他上一次输球还是去年的巴黎大师赛上输给奎雷伊。

  自去年10月31日巴黎大师赛输给奎雷伊之后,小德已经保持了18场连胜的纪录,其中包括了在年终总决赛决赛击败费德勒以及在澳网决赛战胜穆雷两场关键之战。小德凭借此役的胜利,也第四次收获了迪拜赛的冠军,此前他在2009年、2010年以及2011年三次问鼎。凭借本次比赛的夺冠,小德也收获了429,600美元的奖金以及500分的积分。

  赛后小德兴奋的表示:“今天我的发球很棒,一发质量很高,速度很快,甚至超过了200公里每小时。在比赛最艰苦的时候发球很好的帮助了我,老实说,我从没有表现得如此有侵略性,本场比赛的表现欲我之前和德尔波特罗以及之前的两场的表现相比发挥同样出色。但是当我面对严峻挑战时我就能表现出更强的能量。”

  谈到对手的表现,小德说:“托马斯开局后显然更具侵略性,在战胜了费德勒之后他更加自信。比赛中我的脚被打了一下,给了他一些时间去控制比赛,但后面他浪费了几个容易的得分机会,最后输掉了比赛。能在艰苦的比赛中笑到最后这是最重要的。”

  这是小德第四次获得迪拜赛的冠军,他说:“我很享受属于我的时间,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团队支持我,包括我的家人、朋友,每个人都很友善。迪拜这里的人们也都很友善,很热情,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赛事,能第四次获得冠军我真的非常开心。”结束迪拜赛的比赛周,小德将前往洛杉矶,随后转到印第安维尔斯,参加赛季首站1000分大师赛。

  输掉比赛的伯蒂奇也拿到了300分的积分以及193,700美元的奖金。赛后捷克人表示:“与他比赛时我的底线总是很不错,尽量给他压力,开局我做得不错,但这样的局面未能持续下去。”伯蒂奇还略显遗憾的表示:“如果说我输球是因为截击不够好是不公平的。我的意思是那只有两、三分而已,而且,不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也不是发生在关键时候的关键分上。”

  这是伯蒂奇第12次在硬地输给小德,在18次巡回赛决赛中伯蒂奇赢了其中8次。伯蒂奇是自2003年伊里-诺瓦克之后首位打进迪拜决赛的捷克球员。本赛季伯蒂奇还曾在马赛站打进过决赛,但最终输给特松加无缘冠军。本赛季伯蒂奇的战绩为14胜4负。(搜狐体育 岩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